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画画好看又简单易学,怎么画画简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4 20: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画画好看又简单易学


如何画画好看又简单易学?对于美术爱好者和艺考生来说,画素描画是最基本的,那么怎么才能画出好看的素描画呢,初学者怎么简单勾勒出素描样本画呢,只有靠慢慢练习才能画出好看的作品来。



1画素描需要准备什么
对于初学者来说,画素描其实并不是特别难,只要准备好2B铅笔、橡皮、画板、画纸即可,接下来就需要反复练习了。最初可以画一些简单的图形、图像,比如圆锥、圆柱、苹果等等,刚开始画可以找一些现成的图案临摹,不用拿实物对照画,那样难度比较大。

静物素描怎么画

在临摹练习的比较好的情况下,可以找一些静态的实物开始素描,这样对照着画难度就大一些了。在正式开始画之前,最关键的步骤就是观察,可以各个角度去观察实物的样子,看阴影面积及方向。观察好了再去看画实物图及光线的明暗度,要求手眼很好的协调。

速写怎么画最好

除了静物图以外,大家画图时还会遇到人像素描,也就是动态的速写画,虽然刚开始跟静物素描类似,也需要先观察,但是人有时会不自觉的动,所以观察以后还要记住,然后精致的画下来。画人物形象还好,如果是画动物的素描,那么一定要先仔细观察好了,动物不会像人一样坐在那里不动。

2画石膏人像素描比较难
在所有的素谩?


上一篇:牛粪怎样发酵?,怎么让牛粪发酵
下一篇:如何辨别真假玉石原石,玉原石怎么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6 03:17:22 | 只看该作者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31 10:47:43 | 只看该作者
不尽读天下之书,不能相天下之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