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到三亚怎么去最方便,深圳去三亚怎么去便宜又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6 23:2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到三亚怎么去最方便



从深圳去三亚的方式:
自已开车路线:从深圳出发,走广深高速---京珠高速(从虎门上)---西部沿海高速---阳茂高速---茂湛高速,到湛江下高速后走国道G207到徐闻海安渡口,然后过海到海口再到三亚。大约2200公里的路程。
火车:先到广州,然后坐火车Z201可以直接到三亚 。硬卧360.5元/人,时长16小时09分钟。
轮船:坐“椰香公主号”客轮,看以看到海上风光,每周开两班。在网上输入“椰香公主号”就可以搜到了。有好几个价位,100多的也有,还可以住一个晚上的,蛮划算的。
飞机:深圳到三亚有特价机票,可以在网上查看。

拓展资料——三亚介绍:

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2016年6月14日,中国科学院对外发布《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三亚宜居指数在全国40个城市中位居第三。2016年9月,三亚入选“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2017年2月,三亚入选第三批国家低碳城市试点之一。三亚也是同时入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及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

深圳怎么去三亚最方便
坐飞机最方便,深圳宝安机场到三亚凤凰机场机票最便宜440元,如果不是很急,后边还有200多的机票

深圳三亚怎么坐车最方便最实惠拜托了各位 谢谢
由 深圳 到 三亚 的可选的中转方案如下(最多只提供10种机选方案): 方案 出发站 中转站 到达站 总里程 详细时刻 方案1 深圳 茂名 三亚 1165 详细时刻 方案2 深圳 佛山 三亚 1165 详细时刻 方案3 深圳 肇庆 三亚 1165 详细时刻 方案4 深圳 广州 ...

求助从深圳三亚便宜快捷的方式
晚上坐大巴,早上到徐闻海安港,坐船到海口秀英港,坐公交车到海口东站坐动车到三亚,这是最省钱的。在晚上坐车也不浪费时间。

深圳三亚怎么去方便
驾车路线:全程约938.7公里 起点:深圳市 1.深圳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福中三路行驶260米,过右侧的江胜大厦A座约60米后,调头进入福中三路 2) 沿福中三路行驶20米,过右侧的太平金融大厦约110米后,朝益田路(南)方向,右转...

深圳怎么去三亚便宜又
坐火车到广州东站,不需要预订,到罗湖火车站一般30分钟一趟车。坐巴士的话就更简单了,罗湖汽车站,银湖站,福田站等各汽车站都有车30分钟有一趟,基本随到随坐。广州到海口坐火车是K407 次 广州 - 海口 空调快速 广州 到 海口耗时:12小时08分...



上一篇:如何自己洗牙,自己怎么洗牙
下一篇:业余时间做点什么赚钱?,业余怎么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3

帖子

37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7 02:11:29 | 只看该作者
别人能做的,我也能做。别人不能做的,我更要努力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3:29:34 | 只看该作者
仅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