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xiv怎么上?,国内怎么进p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1 03:3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xiv怎么上?

pixiv怎么上?即使修改了hosts还是没用,请问现在还有什么方法吗?



目前国内已经无法登陆浏览了,必须使用美国或者日本IP访问。不是你本地设备网络或者DNS的问题,而是现在需要连接到海外国际网络才能访问pixiv。
pixiv是一个以插图、漫画和小说、艺术为中心的社交网络服务里的虚拟社区网站。于2007年9月10日推出第一个测试版。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千驮谷。 
 pixiv创办初衷是为全球艺术家提供一个能发表他们的作品,并透过评级系统反应其他用户意见的地方。网站以用户投稿的原创图画为中心,辅以标签、书签、作品回应、排行榜等功能形成具有其特色的社交网络。


相关简介
pixiv的理念是作者无专业、业余和风格之分,通过用户自己创作的艺术插画、创意写作等作品(但排除大多数形式的摄影作品)和其他用户之间对各自作品的回应形成社会性网络;不善绘画的用户也能通过对其他作者的作品进行评价、回应等方式参与到其中。
pixiv当前接受插画、漫画、小说三类内容的投稿,并通过标签系统对用户的作品进行分类和搜索,主题来源可能为日本动画、日本漫画、电子游戏的同人艺术,或者是纯粹的原始艺术。
当图片内容只适合成人观众,而不适合儿童观赏时,便会透过一过滤器分开其内容,避免儿童直接浏览,这项设定俊?


上一篇:体脂率的计算公式是什么?,怎么算减脂率
下一篇:赶组词有哪些,赶可以怎么组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9

帖子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6 09:41:10 | 只看该作者
与其做一个有价钱的人,不如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与其做一个忙碌的人,不如做一个有效率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1 23:57:46 | 只看该作者
三日不读,口生荆棘;三日不弹,手生荆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9

帖子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6:38:11 | 只看该作者
光明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