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要也要不够她,怎么都要都不够她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5 03: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要也要不够她


姐姐劝你,打人的话就算了。但是人长得帅,不怕没人爱嘛!没有什么失望不失望,一个人如果爱你,她一定不支持你去打架。但是,丢面子还是挺难过的。不过,姐姐还是要说明一下,打架占下风不要紧,人品要也占下风,那就真会让她失望了。不知道你听说过这么一句没有“爱一朵花,你会为它浇水。喜欢一朵花,你会把它摘下。”还有一句是“喜欢一朵花,你会把它摘下。讨厌一朵花,你也会把它摘下”。以我来看,这时你更应该关注那个女生的态度了,如果她支持你去打架,我就不说什么了,只能说明你对她来说不重要。如果她担心你,不支持你去打架,这就能看出她很在乎你,你也有理由不去打架(大不了就说,我喜欢的人不让我去打)。所以把握好!
……

我老婆天天要不够,怎么办啊?每天最少都要1.2次
回答:给你个建议,做好前戏。 前戏对女人很重要。 她欲望比较强,那你可以问她哪里比较敏感。 前戏多刺激她的敏感点,这样她就容易满足了。 可以考虑用些情趣用品。

女朋友要求的次数太多了。我一晚上不停都不能满足她,怎么办呢...
女人要求的次数多很少见,其实是质量没达标,所以她希望通过次数来弥补。另外也反映了你的身体健康状况不是很好,事前不够细心和耐心,如果她一次能得到满足,她不会不停要的。

...那么多年来我都不懂不了解他需要什么不够看重她怎么办?
也许你是真的不了解她,肯定是你做的让她不够满意,亲想想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改变一下自己,继续走下去。

怎么要不够她(肉)TXT全文免费阅读
搜索答案 我要提问 怎么也要不够她(肉)TXT全文免费阅读  我来答 首页  在问  全部问题  娱乐休闲  游戏  旅游  教育培训  金融财经  医疗健康  科技  家电数码  政策法规  文化历史  时尚美容  情感心理  汽车  生活  ...

永远都觉得爱她爱的不够,怎么办?
随处都有爱的出现只要 你是善良淳朴而真实的就能 随处体会到爱 愿你能寻到自己所要的爱



上一篇:福特锐界怎么样 ,质量怎么样?,买锐界怎么样
下一篇:持股数量怎么填写,持股数量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7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9 07:52:4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进取,不要心动要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9

帖子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4 23:17:22 | 只看该作者
挫败并不是最糟糕的失败,不去尝试才是真正的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31 11:07:0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去预见烦恼或担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置身于明媚的阳光之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