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驱赶并彻底消灭苍蝇,怎么解决苍蝇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 21: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驱赶并彻底消灭苍蝇


十万个冷知识



怎么消灭苍蝇最快最有效


方法如下:
1.在夏天,我们可以在厨房、客厅等地方的喷洒一些杀虫剂,来达到消除苍蝇的目的。

2.当然,我们也可以在厨房、客厅等地方,放置粘蝇板,并在粘贴板上面稍微放一些食物,即可等待猎物的上钩。

3.苍蝇的滋生,主要是我们对于周围环境的维护不够造成的,因此我们必须定期进行清洁的大扫除。

4.我们可以在苍蝇经常经过的地方,可以放置一些新鲜的桃叶。这样桃叶散发的气味可以有效的起到驱赶的作用。

5.当然在我们做饭时,也可以在旁边放置一些小葱,小葱散发的气味也可以起到驱赶苍蝇的作用。

6.我们吃剩下的食物最好是使用保鲜膜封存,放在冰箱内,防止苍蝇的快速繁殖并传染疾病。

7.在厨房,最好时刻保持良好的通风,防止室内的温度过湿,创造了苍蝇的最佳生存繁殖的空间。
对于一些成虫,我们可以采取人工除虫的方式,来进行灭虫。比如使用电蚊拍等方式进行除虫。

拓展资料:
在生物学上,苍蝇是完全变态的昆虫,它的生活史可分为卵、幼虫( 3个龄期)、前蛹、蛹、成虫。苍蝇的寿命虽然只有1个月左右,一只雌蝇可产卵500-1000个。70 年代末统计,全世界已定名的苍蝇大约有4200种,我国已知有大约500种。
苍蝇是完全变态的昆虫,它的生活史可分为卵、幼虫(

家里有苍蝇怎么办?


一、巧驱苍蝇五法
1.食醋驱蝇法,在室内喷洒一些纯净的食醋,苍蝇就会避而远之。
2.桔皮驱蝇法,将干桔皮在室内点燃,既可驱逐苍蝇,又能消除室内异味。
3.葱头驱蝇法,在厨房里多放一些切碎的葱、葱头、大蒜等,这些食物有强烈的辛辣和刺激性的气味,可驱逐苍蝇。
4.西红柿驱蝇法,室内放一盆盆栽西红柿,能驱逐苍蝇。
5.残茶驱蝇法,将残茶叶晒干,放于厕所或臭水沟旁燃烧,不仅能驱逐蚊蝇,还可除去臭气。



怎么解决苍蝇很多的问题?

从根本解决
如果是自己卫生问题那就把卫生搞好
如果是外来的苍蝇就把门窗管好




上一篇:舌头裂口子是怎么回事?,舌头上裂口子怎么回事
下一篇:一次性注射器的结构示意图,一次性针筒怎么注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3 23:34:1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侥幸这回事,最微不足道的成就也是来自你的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3

帖子

-57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3 13:18:19 | 只看该作者
闪电从不打在相同的地方,人不该被相同的方式伤害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3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8 03:56:41 | 只看该作者
年轻是本钱,但不努力就不值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