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我怎么认车牌子??,怎么认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4 04: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教我怎么认车牌子??

最快的认车方法就是首先必须先认识汽车标志后,走路时看车,做公交车时,看一个就反应一个,想这叫什么车,时间长了就能记住车的标志了,至于型号,可以看车贴在尾部的汉字,英文或是拼音,就能看出来它是什么型号了,如奥迪的A4,A6,A6L,Q7.··大众的JETTA(捷达)PASSAT(帕萨特),SANTANA(桑塔纳),对于实在不认识的英文,有时直接柳也能柳出来,帕萨特,桑塔纳这样的都行,这些都是谐音。还有的是英文意思,如日产的BULDBRD(蓝鸟),只要你善于思考,不用多长时间就能把汽车认全的。对于像一些跑车,豪华车,路面上很少见到车,那只能通过上网或是其他渠道上了解了,而且也会很容易记住的。相信你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怎样开始认识汽车,我对汽车一点都不懂?排量 什么什么的?


要认识汽车,我们首先开始认识构成汽车的基本要素。主要要素从认识车厢、车身规格、汽车通过性能指标、汽车溃缩吸能、车门防撞梁的作用、车身冲力转移等基本要素来认识汽车。
1、认识车厢
通常我们把轿车的发动机室、驾驶室、行李箱分别称为轿车的“厢”,如这三个厢是相互独立的,就称为三厢车。如果驾驶室和行李箱是结合在一起的,则称为两厢车。
2、车身规格
在买车时要了解一款车的空间,当然要看车的总长、轴距等参数。现在各汽车厂商对于车身规格的标注,基本上都统一了,如车身总长、轴距、轮距、前悬、后悬等,有些参数如车身总宽、总高会略有不同。
3、汽车通过性能指标
在了解一款越野车 时,会经常看到一系列的参数,如最大爬坡度、最大侧倾角、最小离地间隙等等。下面我们用图来直观展示这些参数的含义。
4、溃缩吸能
在汽车碰撞中,重要的是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所以在碰撞中驾乘室的变形越小就越好。汽车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点,在汽车碰撞时,让一部分机构先溃缩,吸收一部分的撞击能量,从而减少传递到驾乘室的撞击力。

5、车门防撞梁有何作用
车门防撞梁是减少驾乘人员受侧面撞击的最重要防线。因为在受到侧面撞击时,驾乘人员的身体与车门间没有过多的空


上一篇:正确的精华液的用法是怎么样的?,精华是怎么用的
下一篇:手机耳机声音一边正常,一边声音小什么原因?怎么办?,一只耳朵听声音小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18 20:46:26 | 只看该作者
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0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13:58:05 | 只看该作者
碰到灾难第一个想到的是你的客户,第二想到你的员工,其他才是想对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5

帖子

31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5 14:02:51 | 只看该作者
人生仅有创造才能前进;仅有适应才能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