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衬衫要如何折叠?,男士衬衫怎么叠图片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9 07: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衬衫要如何折叠?
衬衫要如何折叠?



衬衫的折叠方法,直接上图

第一种:

第二种:

第三种:


经过长时间的实践对比,没有什么方法能完全避免起皱的问题,这就需要明白导致衬衫有皱纹的原因:1,衬衫的布料构造。2,衬衫叠放的时间长短。时间越长衬衫越皱。3,叠放在一起的东西是不是太多而互相挤得密不透风。东西越多,衬衫越容易皱。



怎样叠衬衣才不会有褶皱?


衬衣是几乎每个上班人都要有的衣服,即便他是内搭,但是很多衣服的搭配和场合,对于衬衣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需要穿正装上班和出席活动的时候。那么衬衣大家都知道是非常容易皱的衣服,衣服的清洗和熨烫存放都是很有讲究的。
衬衣的清洗和熨烫衬衣是非常容易皱的衣服,所以在清洗的时候,如果是手洗,那么就不要拧干,因为领衬衣会让衬衣的衣服发生褶皱,而且很难撑开,把衣服清洗好,用衣架挂起,自然晾干会减少很多褶皱。这是不着急穿的情况下的处理方式。如果着急穿,那么,在衣服发生褶皱的时候,就可以用熨烫机来熨过之后就可以穿啦,还有一种就是洗衣机洗,洗衣机洗的衬衫一样会褶皱,但是因为洗衣机是用甩的方式把水拖出去,所以她的褶皱没有比用手拧那么严重,自然晾干后,也需要简单晕烫才可以穿在身上。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清洗,对于衬衣,最好不要去揉搓,或者用手拧,这样的方式增加褶皱。
衬衣的叠法衬衣很容易褶皱,所以对于衬衣的叠法也是很讲究的,衬衣在叠之前一定要平铺开,整理好每一处,然后再反过来,把从肩膀到衣角折成一条线,两边一样,然后把袖子叠在后背,用手摊平,再把衣角从腰部往上折,再翻过来,把领口


上一篇:螺杆空压机怎么保养??,螺杆空压机怎么保养
下一篇:海纳斯是做什么的?海纳斯品牌怎么样,海纳斯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9

帖子

-8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5 22:06:48 | 只看该作者
生存下来的第一个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9 11:44:56 | 只看该作者
拼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生命不息,拼搏不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7

帖子

-53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9:49:07 | 只看该作者
命运从来不会同情弱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