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可以不用上班,还有钱花?,怎么还有钱花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05: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可以不用上班,还有钱花?
为什么有些人不用上班,但都有钱花呢?而我天天上班,钱还是不够用!唉!


如果你是带编的正式工作,可以请长期病假``这样你们单位  可以按最低收入发放工资,至于奖金什么的 全都没有!钱是有的,但不多``
也可以自己做生意!但风险大``
其实想生活好,必须得付出辛苦`!


没有退休金的人老了还能有钱花,特别奇怪他们没退休金怎么还有钱花?

没有退休金的人照样有钱花。那是因为有儿女孝顺。也可能自己有挣钱的方式。


如何取消有钱花
如何解脱有钱花



在有钱花没有欠款的情况下,您可以通过“有钱花app”或“度小满金融app”来进行注销,点击账户-设置-账户与安全-账户注销-删除当前应用痕迹-勾选同意下一步,输入实名人信息和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即可注销成功了。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已经在多个产业进行探索和布局,其教育信贷业务在国内唯一开通了远程异地预授信的服务,审批速度甚至可以达到“秒批”级别。
已布局多条产品线,包括:“有钱花-满易贷”、“有钱花-尊享贷”、“有钱花-小期贷”,场景已覆盖日常消费、教育、医美等,可根据用户的借款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



产品特点:
1、最高额度达30万元;
2、按日计息,用一天仅收取一天利息,最低0.01%;
3、一次申请单笔借款,授信额度内一次性借款;
4、分期时间可长至36期(3年)进行还款;
分期方式:可分3期、6期、9期、12期、24期、36期进行还款(1期即为1月)。



怎么样才能什么都不干,还有钱花?

你的问很有哲理性,就象前面回答的一样,就算是当乞丐你也得干乞讨的活,因此,我也和另一个的答案有相仿之处,一,做梦。二,真的穷死了以后,只花冥币。第三,继续做梦!




上一篇:斯柯达昕锐b柱饰板怎么拆解,明锐b柱怎么拆
下一篇:馅饼如何做不会硬?,馅饼怎么烙不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5 10:20:53 | 只看该作者
时间就是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0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30 04:04:57 | 只看该作者
仅有心被灼伤过,才会学会坚强与沉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7

帖子

-48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3:53:5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