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猫咪跑丢了,怎么办?,猫跑丢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05: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猫咪跑丢了,怎么办?



  
  猫咪不像狗狗需要经常到室外运动,这样也减少了它们走失的几率。但是有时候饲主也有疏忽的时候,忘了关好门窗,猫咪就有可能乘这个空档跑出去。这对于饲主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而想要找寻丢失的猫咪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需要饲主有足够的耐心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
  首先我们来说说猫咪外出的可能原因有哪些
  1.对于外界的好奇心:猫咪一般很少外出,所以很容易被一些外界的事物吸引,因此当它们找到通往外界的通道就会选择一探究竟。
  2.受到惊吓仓皇而逃:可能是因为听到某些巨响,或者是其它的一些刺激因素,因为慌乱而逃出。
  3.发情:处于发情期的猫咪是最容易想要逃出的,对于这个时期的猫咪饲主一定要将其看护好。
  找寻猫咪的最佳时间
  在猫咪丢失的3天内是找寻的黄金时间。在很大程度上猫咪可能还在家附近,没有走的太远,可以找寻一下附近的楼道或者角落。丢失后的前7-10天,仍然是找回猫至关重要的时间。猫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在附近,不会走远。如果周围有群的话,可以到附近找寻一下。7-10天以后,如果猫猫在附近找不到吃喝的地方,可能就会选择去更远的地方,因此找回的概率就会减低,但是并


上一篇:新开了一家淘宝店铺,怎么提升销量?,怎么提高网店人气
下一篇:女人在出轨后,怎样才能得到老公的原谅?,怎么原谅一个出轨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5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6 01:52:16 | 只看该作者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5-30 03:34:36 | 只看该作者
感激上苍我所拥有的,感激上苍我所没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