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介绍皮鞋,皮鞋怎么介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18: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介绍皮鞋


每款皮鞋都有它的特色点,这就是卖点,给顾客介绍的时候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款式说出不同的卖点.一般都是介绍鞋的款式,面料,鞋底;当然每款鞋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根据不同的需求介绍不同的款式,比如要正式一点的就要介绍正装皮鞋,要穿着舒服就选休闲皮鞋.最重要的是要他试穿让他自己感觉


皮鞋怎么分类?比如磨砂皮鞋,真皮皮鞋等等,他们各是什么样的?


比如磨砂皮鞋,真皮皮鞋等等,他们各是什么样的?
答:皮鞋按其制作的主要原料分为牛皮鞋、猪皮鞋、羊皮鞋、人造革皮鞋,合成革皮鞋及其他面革皮鞋等。
1、牛皮鞋
牛皮鞋皮面粒面细致,毛孔稠密且小,表皮薄,纤维细,编织紧密、坚实。
牛皮鞋是皮鞋中质量最好、价格较高的一种。牛皮分为黄牛皮、水牛皮、牦牛皮。面革大多采用黄牛皮制成,皮面光滑平坦,粒面最细致;水牛皮一般不做面革,用于制底,因为其粒面较黄牛皮粗糙,纤维组织疏松,但近年来,随生产工艺进步,经细加工后也有用于作面革的;牦牛皮革由于资源有限,量少,用于皮鞋面革上较少。牛皮鞋的大底有成型胶底和水牛皮底等。
2、猪皮鞋
猪皮革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耐磨性,但表面粗糙不光滑,有明显呈“品”字形的毛眼,弹性、耐水性较差,吸水后易膨胀变形。用猪皮革制做的皮鞋一般属中、低档皮鞋。猪皮革也常常用来做鞋里。近年来,采用磨光工艺,使猪皮鞋的鞋面革较以前美观,也成为受欢迎的品种之一。猪皮鞋的大底一般采用胶底合成底。
3、羊皮鞋
羊皮鞋的面革多采用山羊皮革,由于山羊皮革表皮薄,延伸率大,成革后柔软舒适,粒面平滑细致,而且容易染上鲜艳的颜色,故此多用于女皮鞋和儿童皮鞋的制作,由


上一篇:怎么判断奶涨回去了,怎么才能知道奶回去了
下一篇:怎样变成有钱人?,怎么变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31 02:32:59 | 只看该作者
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0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3 17:09:18 | 只看该作者
人生仅有创造才能前进;仅有适应才能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5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4 08:46:10 | 只看该作者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