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知道牛排怎么做吗?,牛排怎么做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06: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知道牛排怎么做吗?


一直以来牛排在人们心中都是只可远观的一类,吃牛排就要去高档的餐厅,穿着正式的衣服,喝着红酒,摆着优雅的姿态小口小口吃。不菲的价格似乎就代表着它的身价。牛排的高高在上也让我们不敢轻易在家尝试,感觉好像只有顶级大厨的料理才会不浪费了这个珍贵的食材。 
做牛排有很多种做法,有非常复杂的腌制与调制的做法,也有简单好吃的做法。所以今天教大家的就是最简单的一种专业牛排料理方法,极其简单也非常好吃。
1. 选购新鲜的牛排肉,洗净,用厨房纸吸干水分即可。注意,煎前敲打和抹盐都会造成牛肉组织脱水,所以洗净即可。有另一种说法是提前放入迷迭香,黑胡椒,百里香,橄榄油腌渍,那样确实是另一种美味,不过我还是更强调牛肉本来的香味,各位可以尝试下。

2. 热锅放油。建议直接用普通的菜籽油,因为橄榄油虽好但不耐高温,也有人用黄油,但是据说控制不好易糊掉。

3. 火稍大些,油热气后放入牛排。牛肉刚下锅温度一定要够热,这时牛肉表面一层肉脱水变硬,牛肉的汁水才不会外泄,也就是锁汁。颜色变为深褐色,并且散发出煎炸的香味,如果平底锅够厚会有助于保温。

4. 之后常见的翻面方式是每隔20s翻一次,让热力缓慢的进入牛肉内部,共计4-5分钟出锅


上一篇:适合新手的水彩风景画怎么画?,景色的画怎么画
下一篇:水培兰花怎么养才能更旺盛,水培兰花怎么养才能更旺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5 18:53:51 | 只看该作者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教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1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9 15:24:32 | 只看该作者
仅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31 12:04:36 | 只看该作者
命运是不存在的,它可是是失败者拿来逃避现实的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