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剩下的水饺怎么煎,剩的饺子怎么煎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8 09: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剩下的水饺怎么煎


煎剩饺子的小诀窍,用葱油煎饺子,煎2面留1面,饺子一面口感酥脆,一面软嫩鲜香,最后撒上黑芝麻。操作上,有几个小妙招。

特点:一面酥脆一面鲜嫩、色泽金黄、操作简单、一学就会
所用食材:剩饺子、葱油、黑芝麻、精盐

——【开始制作】——
1.饺子晾干水分,用筷子挨个分开。

2.冷锅冷油下入葱油(用色拉油也一样),用手均匀撒入油中2克精盐。

3.饺子摆入大勺中,开小火煎制。

4.小火煎制不断晃动大勺,使饺子受热均匀,2-3分钟左右,饺子底部就能变成金黄。

5.用筷子将饺子翻到侧面煎,2分钟后金黄酥脆,起锅装盘撒上黑芝麻美味即成。

【油煎饺总结之“技术要点”】:
1.冷锅冷油下饺子再开小火,这样不会粘锅也不会糊。油可以选择色拉油,也可以换葱油、花椒油等,煎饺子别具特色。

2.放入少许精盐,为了饺子外皮有点底味。还有一个作用,如果饺子破裂出水,水遇油不会溅起。

3.煎好底面再煎侧面,底部定型之后,侧面就好煎了。如果爱吃整体酥脆的,需要三面都经过煎制,时间不要长了,过长时间饺子内部水分就干了,达不到鲜嫩的效果。


煎剩饺子的做法


下面介绍其中一种剩饺子做成锅贴的做法,首先准备材料:;饺子(熟):适量、玉米淀粉:5g、醋:少许、油:适量、料酒:少许、水:一小碗。;

1、一小碗水,加玉米淀粉:5g、醋:少许、料酒:少许搅匀。;

2、开火热锅,锅内放入少许油,趁油还没热,转小火,然后放入饺子;

3、锅内油变热时,开大火,倒入调好的酱汁,和半小碗水,盖上锅盖转中火。;

4、听锅内的帕里啪啦声小了,锅底出现冰花即可关火盛出。


第二天的饺子怎么煎


如果你是生饺子的情况下,那么你用平底锅。锅上刷上油,把饺子一个一个平放在里面,然后准备一点面水分别转圈倒入锅中小火煎一下过一会在翻一面在煎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剩饺子也是一样煎一下,翻面在煎一下就好不用倒面水。


剩的水饺怎么煎


导语:煎饺子酥香嫩,只煎2面留1面,冷油下锅不粘底,出锅再撒黑芝麻。

过年过节每家都有吃饺子的习俗,煮饺子都习惯性的多煮一些,以防当天不够吃。也不怕剩,剩了可以做成油煎饺,又是一种美味。昨天回丈母娘家吃饺子,临走丈母娘把特意多包出来的大白菜猪肉馅饺子煮好了,让我们带回家,还说用油煎煎比刚煮的饺子都好吃。但是这饺子带的也太多了,整整1小桶,能有个七八十个,我心中感叹,“我这丈母娘啊,就怕自己的女儿饿着啊”。

说起煎饺子我可在行,我老家是黑龙江的,冬天特别冷,家家户户把吃剩的饺子直接放到屋外,一会就冻上了,放几天也不会坏,比冰箱还好用。吃的时候,提前拿回屋里缓上,然后用油煎出两面金黄酥脆的油煎饺,特别好吃。

今天琦哥分享给大家煎剩饺子的小诀窍,用葱油煎饺子,煎2面留1面,饺子一面口感酥脆,一面软嫩鲜香,最后撒上黑芝麻。操作上,有几个小妙招。大家喜欢的可以收藏。

【油煎饺——剩饺子转眼变美味】——特点:一面酥脆一面鲜嫩、色泽金黄、操作简单、一学就会

【所用食材】剩饺子、葱油、黑芝麻、精盐

——【开始制作】——

1.饺子晾干水分,用筷子挨个分开。

2.冷锅冷油下入葱油(用色拉油也一样),用手均匀撒入


上一篇:牛肉丸子怎么做?,牛肉丸子怎么做的
下一篇:洗衣机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洗衣机怎么不能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4 12:44:28 | 只看该作者
穷巷悄然车马绝,案头干死读书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7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5 00:23:19 | 只看该作者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6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7 14:37:13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