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腿上鸡皮肤怎么办!!,鸡皮肤大腿上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9 13: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腿上鸡皮肤怎么办!!
我心里没底啊?谢谢帮助急啊;一天苦恼这个两天苦恼这个,三天还是苦恼这个!第四天我不想了,到底怎么做啊?谁知道啊说说呗。有些事我怎么能忘,时间多长都不行啊



多食用维A蔬果
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多食用一些维生素A含量比较高的蔬菜水果,这样可以促进细胞更新代谢,避免细胞老化造成鸡皮肤。坚持下来对鸡皮肤的恢复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千万别掉以轻心呢。
白醋+水
用白醋加水稀释之后擦拭鸡皮肤的地方,这样可以帮助皮肤排出多余的角质,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我自己用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感觉还是比较有成效的,小红疙瘩少了很多,而且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伤害呢,非常温和哦。
枸杞叶子泡茶
用枸杞叶子注意不是枸杞来泡茶,每天早晚各喝一杯,可以帮助身体进行正常的代谢,坚持喝下去鸡皮肤会慢慢消退的。


腿上鸡皮肤怎么办?


我有过类似经验,我有发言权.。因为“鸡皮肤”与角质变厚有关,所以温和地去角质是必要的,但一定不可过度。可以用浴盐泡澡,也可先将浴盐用热水溶解了,然后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在淋浴时用。用浴盐泡澡时,还可加入玫瑰和檀香精油,去角质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鸡皮肤”的人在冬天2、3天洗一次澡就够了,或者每天只用清水洗澡,而不用沐浴乳。2。在户外时尽量避免肌肤曝晒在阳光下,宁可多走两步到有阴影的地方,尽量选择具遮蔽性的衣物,无法用衣物遮蔽时就要涂抹防晒产品。   。再者就是  麦嗒擂机露 对去鸡肤的甚为理想,火热畅销很多知名杂志都有介绍。记得要坚持哦!


腿上有鸡皮肤怎么办啊!!


身上有小疙瘩,看着像鸡皮肤,该用什么产品去除?





上一篇:怎么辨别铁皮石斛真伪 用什么方法?,怎么分辨真假铁皮石斛
下一篇:怎么治脚拐骨好?,脚上长骨拐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4 09:10:40 | 只看该作者
仅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0 15:07:23 | 只看该作者
路在自我脚下,没有人能够决定我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