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套被套又快又简单,怎么弄被罩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0 03: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套被套又快又简单


如果想要套被套非常简单的话,可以把你的被套给他翻过来,然后把被子给他平铺进去,从一头卷卷到头以后。把被套翻过来,然后再给他卷回来,这样被套就放好啦。


套被罩的最快方法


床单被套时贴身物品,需要经常清洗,洗起来倒不是太麻烦,用洗衣机就可以了,但是套被套却难住了很多人,下面来和大家介绍一种快速套被套的方法。


01
首先,把被套平齐放在内芯上,也就是覆盖在内芯上。



02
然后抓住被套的四个角,把内芯的四个角放到被套的四个角上,最好能有人配合你。



03
接着两个人分别抓住两端的两个角,抖一抖,让内芯在里面变得平整。



04
然后把被子放下,再一次调整里面的内芯,不要有块,抚平。



05
最后再抖一抖,拉上拉链即可,如果想让其更固定,可以在上面缝上两行线。



06
以上就是快速套被套的一种方法,是我的个人之见,如果没有帮到大家,还请见谅。






上一篇:6月去云南旅游一周,该如何安排行程?,去云南旅游线路怎么走
下一篇:用陆地的交通工具能从中国到达非洲吗?行走的路线是什么?,从中国怎么去非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6

帖子

-6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7 11:03:55 | 只看该作者
苦海有涯,而学无涯;志者战中考,惰者畏中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7

帖子

-48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0 01:26:34 | 只看该作者
远大的目标十分重要,必须要有成功的企图心,并且越大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