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自己在家烧烤?怎么操作?,家中自己烧烤怎么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0 21: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自己在家烧烤?怎么操作?


不管在自家阳台烧烤,还是在公园、郊外、野外烧烤,都需要做好以下的准备。



夏秋季是烧烤活动的旺季。烧烤本身也成为多人聚会休闲娱乐方式或者是一种经营方式。烧烤通常是小至家庭聚会,大至学校的集体活动。


烧烤是在火上将食物烤熟可食,有多种用火方式,烧烤方式也逐渐多样化。



由于烘烤时会产生烟雾,常见的烧烤都是在户外进行。但烟雾可以使用强力通风来大幅减少,因此也有餐厅也发展出室内烧烤的用餐型式,称之为“烧肉店”,也就是在桌子中间有烧烤架,桌子上方有强力的抽风机,在烧烤架上放无烟木炭、架上网架或栏架让消费者自行将生肉烤熟的方式。


在户外烧烤,需要准备以下几个方面:


一、烧烤炉



常用的烧烤炉分为三种:炭烤炉、气烤炉和电烤炉。其中气烤炉和电烤炉产生的油烟少对环境污染少而受到用户的欢迎。 常见的烧烤炉种类有圆形炉、长方炉、轻便炉等。


二、烧烤工具


在烧烤时,需要翻动、铲除粘着食物的铁铲子、铁擦子、大夹子、长筷子、大镊子、可以抵御高温的硅胶刷子等必备用具以及烧烤架。另外,餐桌布、厨房用纸巾、清洁毛巾、垃圾袋等。
三、烧烤食材
虽然烧烤主要指烘烤肉类,但可烘烤的食材其实相当多,可以说任何食材包括有蔬

在家如何弄烧烤啊 ??


以视频为例,讲解在家自己做烧烤的各项步骤,首先需要提前准备好各种工具,入烤炉、炭等;其次需要准备好各种食材和配料;准备工作完全之后,就开始烧烤,把各种食材放置于炭炉上烧烤,然后翻动食材并给食材刷上油以及香料,直到食材熟了。






上一篇:吃饭老是呛到是怎么回事呢?,吃饭总呛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从九亭到泗泾公园如何走?,泗泾公园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3 19:06:31 | 只看该作者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2

帖子

-61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30 04:43:49 | 只看该作者
不害怕痛苦的人是坚强的,不害怕死亡的人更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8 08:27:23 | 只看该作者
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苦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