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去恩施玩,求恩施旅游攻略,恩施怎么去景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2 15: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去恩施玩,求恩施旅游攻略
恩施有哪些景点,大概需要几天,一家人过去大概需要几天?



恩施旅游攻略必去景点


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是国家AAAAA级景区,凡是来恩施旅游的国内外游客,基本上都要来大峡谷游览。大自然的艺术之谷,是这个世界上雄伟的地缝和美国的科罗多大峡谷难分仲伯,

恩施大峡谷有【云龙河地缝】和【七星寨】景区。云龙河地缝主要有:云龙河地缝、云龙河绝壁、云龙河悬瀑及跌水和风雨桥构成了集水蚀峡谷、溶岩洞穴、绝壁峰丛、天坑地缝、瀑布跌水为一体的水文地质大观,中餐后,游览【七星寨】景区,欣赏峡谷中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观,沿途有龙门石林、一线天、绝壁长廊、一炷香等景点。

二、【蝴蝶崖】恩施大清江风景区的标志性景点,“清江十景“之一。

清江作为土家母亲河,是清江最美、最具原生态特色的河段。全程分为红花峡、千瀑峡、蝴蝶峡三个峡段,峡谷两岸屏峦入画,山峰雄奇,如诗如画,还有两岸的吊脚楼群和土家田园掩映在青山碧水之间。

大清江国际旅游度假区,自恩施市汾水河至巴东县水布垭,是清江又美、又具原生态特色的河段。全程分为红花峡、千瀑峡、蝴蝶峡三个峡段,峡谷两岸屏峦如画,石峰雄奇,飞瀑流泉。两岸的吊脚楼和土家田园掩映在青山碧水间,风景迷人,风情醉人,被中外游客赞誉为土家美丽的河。

到恩施大峡谷怎么坐车


到了恩施或航空路车站,有直达大峡谷的车,直接乘坐其就可以了。

扩展资料:
恩施大峡谷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地处湘、渝、鄂三省交界处,是清江流域最美丽的一段,被专家赞誉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峡谷全长108千米,面积达3000平方千米。
恩施大峡谷,不偏不倚落脚于神秘的“北纬30度”,距恩施市区49公里,距利川市区39公里。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灵秀湖北的十大旅游名片之一。
神秘险峻的恩施大峡谷,拥有【清江升白云】、【绝壁环峰丛】、【天桥连洞群】、【暗河接飞瀑】、【天坑配地缝】五大奇观。恩施大峡谷已开放七星寨和云龙地缝两大核心景区,总面积35.2平方千米,天坑、地缝、绝壁、峰丛、岩柱群、溶洞、暗河等地质景观一应俱全,被称为“喀斯特地形地貌天然博物馆”,拥有众多旅游资源。



自己想去恩施旅游应该去哪玩?


美山美水国际旅行社推荐景点一:恩施大峡谷
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两岸典型而丰富的喀斯特地貌:有天坑,有地缝,有天生桥,有溶洞(200多个),有层层叠叠的峰丛,还有近乎垂直于大峡谷的大断崖。峡谷内有近10公里长的地缝幽深奇绝,世所罕见奇山、异水、怪洞、珍禽数不胜数。

美山美水国际旅行社推荐景点二:利川腾龙洞
腾龙洞风景名胜区,是国家地质公园,距湖北利川市城区6公里,景区总面积69平方公里,集山、水、洞、林于一体,以雄、险、奇、幽、秀而驰名中外。属中国目前最大的溶洞,世界特级洞穴之一。2005年被国家级权威刊物《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中国最美六大旅游洞穴--震撼腾龙洞"。  

美山美水国际旅行社推荐景点三:咸丰坪坝营
坪坝营原始森林的绚丽风光能够震惊你的双眼,坪坝营以古、奇、秀、幽、野等景致构成的浓郁原始气息为显著特色。一片森林境地,有着远离世俗的宁静。森林中的山、水、瀑、花、草、树等处处流淌着原始的汁液。四洞峡真的是一个天然的氧吧,有着极为罕见的穿洞群落,各个洞各有其特色,洞内有各种大小不一的瀑布,特别是有的还有天然形成的“天窗”,



上一篇:画动漫人物教程全身女,漫画怎么画全身简单
下一篇:怎样在家做烧饼,怎么作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31 12:28:17 | 只看该作者
能说不能做,不是真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9

帖子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1 22:09:09 | 只看该作者
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