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胖怎么办?,胖的人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4 03: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胖怎么办?


胖怎么办?可以试着去运动,试着去减肥呀?只要你能坚持,就会瘦下来呀,单量减少,不要吃零食,晚上尽量不要吃饭,吃点水果或者蔬菜之类的都可以,个人这么认为的,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瘦下来,其实不是很胖,就没有必要减肥,减肥不要用减肥药,饭量控制好多,运动也能瘦下来,减肥药用多了,也会有副作用,对身体也不好,身体是自己的,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加油,早上好








腹部肥胖的人该怎么办?


“啤酒肚,大腹便便”,大多数是体内痰湿而导致的,体内痰湿的容易肥胖,容易出现高血脂、心脑血管的疾病。
痰湿停滞是减肥的一大障碍,尤其是很多腹部型肥胖的人,多跟痰湿有关系,临床上容易出现舌体胖大、苔厚腻有齿痕,或肌肤松软、四肢浮肿、容易困倦、容易打鼾、口中黏腻皮肤油腻,四肢酸困、胸闷咳痰、大便粘腻、小便混浊。


调理痰湿,要注重调理脾胃以健脾和胃化痰的治疗为主,适当的配合疏肝调理肺气的方法治疗。
二陈汤是治疗痰湿的经典药方,用半夏、陈皮、茯苓为主要的药物,可加入诸如苍术、厚朴、香附、佛手、香橼等药物,有助于顺气化痰,正所谓“气顺痰消”,是通过调理脾胃之气,以促进脾胃的运化,有助于改善痰湿体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调理脾胃痰湿,也要注意适当的配合疏肝的药物,这是因为肝气调达有助于顺气,而有助于调和脾胃以及化痰祛湿,所以适当地配合柴胡、香附、佛手、香橼等药物都有顺气消痰的作用。
痰湿也会也会造成胸闷咳嗽咳痰气喘等症状,所以适当的配合苏叶、桔梗、莱菔子等药物也能够促进痰湿的运化消除,而改善肺气管相关的症状。


希望以上回答对你有帮助;更多中医文章内容,关注郑医生,有疑问可留言评论。



人胖怎么办呀?


如果实是先天性的就要持续长时间锻炼,如跑步·游泳·打球·练哑铃·曲力棒等;
如果是后天的就就相对容易些。要注意饮食养生,多吃水果和粗粮,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另外也要多锻炼。


人胖了该怎么办啊?
我胖哥哥有点胖 该怎么办啊?



只要不是胖到病态的状态,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的,多喝水,想吃东西的时候找点事做,转移一下注意力,增加一些有氧运动




上一篇:公积金怎么能全部提取出来,公积金怎么全部提取出来
下一篇:修正带坏了怎么修最简单的方法,乐普升修正带怎么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1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4 05:46: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再比读书更廉价的娱乐,更持久的满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9 01:46:23 | 只看该作者
用心观察成功者,别老是关注失败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7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9 08:58:07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