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登录轻松筹,怎么登录轻松筹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4 14: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登录轻松筹
如何登录轻松筹



轻松筹是基于社交网络的众筹平台,它能够帮助用户通过打通微信、微博、QQ等社交工具来实现朋友圈的轻量众筹。轻松筹的登录方法有很多种,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常用的几种方式:

  1、扫描二维码登录:点击轻松筹官网上方的登录按钮,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登录界面的二维码即可进行登录。
  2、快速登录:在电脑PC端的登录界面上,输入手机号码、4位数的图形验证码以及5位数的手机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
  3、使用合作网站账号登录:如果你不想在轻松筹上注册账号,只要拥有QQ、微信、微博等账号的任意一种,同样可以使用这些账号登录轻松筹。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介绍的“轻松筹社交版登录 轻松筹登录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微信里的轻松筹怎样进入?


操作方法 
01 登录进入微信,关注轻松筹公众号。
02 点击轻松筹页面的“发起”(有三个项目,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梦想清单、产品预售、微爱通道。以微爱通道为例)。
03 然后点击「微爱通道」  。
04 然后点击“大病救助”,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发起人的信信息就可以了。


轻松筹怎么办理?


首先要关注轻松筹,然后在轻松筹底部菜单上选择“发起筹款” 经过一些列的设置和填空,项目就算完成了。
如果筹资期限内筹集够资金即众筹成功,轻松筹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按项目进度发放资金给你并监督你的项目实施情况。 大概就是这样。
打开轻松筹社交版,登录后进入个人资料,点击发布项目,填写相关信息后发布即可。
具体步骤:
1、打开轻松筹社交版,点击登录。

2、进入个人资料,点击发布项目。

3、进入项目设置,选择截止日期,填写项目标题、内容及图片,点击下一步。

4、填写目标金额及清单详情,添加捐赠方式,点击发布项目即可。

申请互助金所需的资料
1、申请人姓名、电话、身份证信息;
2、如申请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互助申请相应事宜,请下载空白《授权委托书》,并按照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再将填写完整的《授权委托书》拍照上传,上传的图片内容应清晰完整。
请将《授权委托书》原件保存完好,并在接到平台通知后5天内按照平台指示邮寄至【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商场5楼B区 谢小姐收 020-38730282 】;
3、门(急)诊病历内容包括门诊病历首页(门诊手册封面)病历纪录,化验单(检验报告),医学影像检查资料等。
4、门诊磁卡,医保卡,医院门诊住院

怎样才能登录轻松筹
怎样才能登录轻松筹



关注公众 号 ,然后点击就可以 登 录了。




上一篇:妙字的笔画顺序,妙笔画顺序怎么写
下一篇:钦州中梁钦州府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中梁钦州府房子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9 03:30:27 | 只看该作者
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多少,而在能坚持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07:22: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梦想就是站在万人仰慕的高度,俯视曾经看低我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7:14:30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尽管心里已经明白,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