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建立一个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建公众号怎么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5 12: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建立一个自己的微信公众号


1、首先在网上搜索“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到微信公众平台界面。
2、来到微信公众平台之后就是注册一个微信公众账号了,点击右上角的“立即注册”跳转到注册界面。
3、来到注册界面之后当然就是要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咯,填入一个自己的邮箱,个人建议是QQ邮箱就行了,因为注册的时候是需要验证的!
4、收到邮箱验证的时候,点击验证内容里面的链接,直接就可以跳到信息登记模块了。这时候就可以填上个人的信息了。提示一下各位,现在一个人只能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
5、登记完信息之后,下一页就是微信公共账号的类型选择了,这个也没什么好选择的,只有订阅号一张,直接点击选定就可以了!
6、这个时候注册算是完成了,之后自己就可以编辑和群发信息了。


微信怎样建立自己的公众号


  创建微信公众号步骤如下:
  1、打开浏览器输入微信公众号,就会看到微信公众平台官网。如下图:

  2、从官网进入便可以看到【立即注册】如下图:


  3、点击【注册】,把看到的资料全部填写齐全,使用想要注册的邮箱。

  4、激活公众平台帐号感谢注册!确认邮件已发送至注册邮箱 :xxxx@qq.com。进入邮箱查看邮件,并激活公众平台帐号


  5、进入邮箱以后会收到一封激微信账号的邮件,进入邮件后请点击以下链接激活帐号


  6、输入相关相关信息,需要是真实并有效的资料。


  7、公众号信息中的账号名称设置了就不能更改的,想好了再输名称。其它的都根据个人的需求输入。最后【确定】

  8、注册好以后,进入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应该怎么建立?


现在很多公司和企业都会给自己创办一个微信公众号,可以选择自主建立,也可以去淘宝购买,有专门团队会为你建立一个属于你的微信公众号。
 自主建立微信公众号 首先你要在浏览器中搜索微信公众号平台,进入官网之后,你就可以看见注册,点击右上方注册,就会跳转出来注册界面。
你可以在里面选择注册类型,这里可以制作订阅号,服务号,你可以选择注册订阅号,或者服务号,在注册界面,填写邮箱,并点击激活邮箱。
这个时候会弹出发送邮件验证窗口,输入验证码,点击发送邮件,待收到邮件后,查看收到的验证码,之后返回到注册页面,将收到邮箱验证码填写到验证码栏上,设置密码和确认密码,选择我同意,点击注册。
之后要选择注册地,点击确定,在下方弹出提示窗口,继续点击确定,以后需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主体类型,填写自己身份证姓名,身份证号码,建立人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等信息,完成后,点击继续,接下来等着通知就可以了,审核通过之后就成功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作用 微信公众号被很多企业和个人使用,号是开发者或商家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申请的应用账号,是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微信

我是开店的,想建一个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具体怎么做??


1
搜索搜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链接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网站。
2
点击网站上方立即注册。
3
点击订阅号。
4
输入注册邮箱,点击激活邮箱。
5
输入验证码,点击发送邮件。
6
进入邮箱查看验证码。
7
输入验证码、密码,在我同意并准守前的框框前打√、点击注册。
8
选择企业注册地,点击确定。
9
选择帐号类型,点击选择并继续(如订阅号)。
10
点击确定。
11
选择主体类型,这里以个人为例。
12
用要做管理员的手机微信扫电脑上出现的管理员验证二维码,在手机上点击我确认并准从协议。
13
点击确定。
14
填写其他相关信息。填写手机号点击验证,填写验证码,点击确定。
15
确认主体信息提交后不可修改,点击确定。
16
填写帐号名称,功能介绍,选择运营地区。点击完成。
17
点击前往微信公众平台。
18
注册完成。




上一篇:怎么开碧根果,怎么开碧根果好些
下一篇:怎么入深圳户口,怎么获得深圳户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0 11:22:41 | 只看该作者
千难万难,有了志向不难;千易万易,没有决心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