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衣应该从哪几方面挑选?,内衣应该怎么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5 21: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内衣应该从哪几方面挑选?


内衣应该从尺寸、材料、制作工艺、罩杯这几个方面来挑选。
1、尺寸
选择内衣的第一步,就是要量好尺寸,作为贴身的衣物,内衣的尺寸即使相差一个码,也会有不同的效果,量体要找专业的美体师,知晓不同系列的尺码差别;另外,尺码只是数字,重点是要试穿,能把胸部承托好,穿得健康有自信,就是合适的选择。

2、材料
内衣属于贴身衣物,在挑选材料时最好选择纯棉材质的,因为纯棉质地的不仅透气,吸汗的能力也很好,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皮肤爱出汗时穿,效果真的很好。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自己学会鉴别,不要选择化纤面料的,它会导致皮肤瘙痒、疼痛、红肿等问题,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大,而且吸汗性特别差。

3、造工工艺
一般好品牌的内衣做工都很精致的,因为一些大厂家的制作流程控制的非常严谨,所以在做工上基本不会有做工粗糙的情况发生,同时试穿的时候还要注意两边的文胸穿上去的感觉是否一样。

4、合适的罩杯
合适的罩杯应该完整地包裹你的胸部和腋下的脂肪,平滑贴合胸部曲线,不皱不勒。抬胳膊时不会往上跑,文胸中间的位置贴着你的身体,不会浮起,整体感觉稳定。罩杯过大或者过小都会影响穿着的舒适感和美观。



内衣怎么选择才正确呢


最近接触内衣行业,发现大部分女性在内衣的选择上是价格合适差不多就好。其实,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能更好的保护好胸部,使其更加的健康,穿戴起来外形也会更加的美观。

如何正确的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方法/步骤
内衣有A/B/C/D/F/E几个等级,根据胸部的大小来选择。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刚开始发育轻微的隆起,像刚刚开始发酵的面团能看的出又不明显。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选择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运动内衣。这期间的胸部弹性特别好,也在发育阶段不需要特别功能性的内衣,也不可穿着带有钢圈的内衣。

如何正确的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罩杯分为:全罩杯、3/4杯、1/2杯、三角杯。

如何正确的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每个特征都不一样,全罩杯的特征是可以将整个乳房完全包裹起来,其舒适性比较高,稳定性较好,能解决胸大上下浮动的烦恼,适合丰满的女性。3/4杯,外形比较完美,多样性能包裹乳房的3/4献出迷人的乳沟,也比较聚拢。这种大中型的内衣适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较百搭,更适合低胸洋装。1/2杯,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较性感一类内衣,这种类型的内衣比较挑胸部适合胸部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装和露肩的都比较好看。三角杯,立体三角杯型。适合年轻时尚的女性


上一篇:运行python程序的两种方式,怎么运行python脚本
下一篇:怎么调电子手表时间?,怎么对表电子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2 05:52:11 | 只看该作者
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7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20:13:19 | 只看该作者
不骄躁,不气馁,更不放弃,我要不懈地追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6 15:40:48 | 只看该作者
人在意志力和斗争性方面的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