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戒指应该怎么戴,戒指怎么带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0: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戒指应该怎么戴


关于结婚戒指怎么戴,戴左手还是右手这个问题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那么对于这一点有两种说法,一个是国际上的说法,另一个是中国本土的说法

国际上来说,不论男女结婚戒指都是要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在古希腊传说中,左手无名指连接着人们的心脏,而爱一个人是从心里去爱的,为了能让彼此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和爱,就有了用戒指来连着二人让二人永结同心的仪式感。在中国一直有男左女右的传统,因此就有了结婚戒指男士戴左手女士戴右手的习惯。
但近年来大家对于结婚戒指怎么戴,戴左手还是右手又有了新的说法。那就是结婚戒指戴左手更方便,也更有利于对戒指的保护。具体还是看个人习惯,没有明确的标准
婚礼上结婚戒指怎么戴
  在婚礼开始前新人就应该先了解整个婚礼的流程。一般情况下会指定一个人专门送结婚戒指,可以是伴娘也可以是小花童

在佩戴的时候先是男士给女士佩戴女戒,再是女士给男士佩戴男戒。佩戴过程中让戒指慢慢划入指间代表余生我们慢慢来。当然更重要的是对戒指起到一个保护作用。
  结婚戒指可以说在爱情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选到一枚适合自己的戒指是很重要的,毕竟那是一生一次的礼物。现如今市面上戒指品牌层出不穷,每个品牌都有他的风格特色

戒指的戴法是怎么戴的


单身戒指戴法可以是左手的食指、小拇指,他们具体的含义是:戴在左手食指表示想结婚,表示未婚、戴在左手的小拇指表示独身


戒指怎么带?


戴在右手上都可以,一般不会戴在大拇指上
根据是否恋爱区分,可以这样:
右手小指: 不谈恋爱。
右手无名指: 热恋中。
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 单身贵族。
选一个吧 呵呵
不要戴在左手,因为戴在左手上就有意义了, 左手小指: 不婚族。
左手无名指: 结婚。
左手中指: 订婚。
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权势的意思,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按照我国的习惯
订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
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
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
不过很多人都会选择戴左,因为左手用的比较少,可以减少戒指的磨损(当然左撇子除外)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戒指的戴法,建议百度以下生辰拾,上面的珠宝课堂介绍比较详细。


情侣之间戴戒指应该怎么戴??
情侣之间戴戒指该戴在那只手?每跟手指的含义又是什么?



情侣对戒的戴法其实是没有严格规定的,一般戴在中指和无名指都是可以的。
国内戒指佩戴有以下说法: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无名指——结婚
左手中指——订婚
左手食指——未婚
右手小指——不谈恋爱
右手无名指——热恋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单身贵族

情侣对戒可以戴在中指上
因为中指戴戒指的意义是“订婚”和“名花有主”,也就是表示你已经有了男/女朋友。中指是五指中最长的手指,戴在中指上的戒指可以对手指起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
情侣对戒可以戴在无名指上
右手无名指表示热恋中自然是可行的。虽说左手无名指戴戒指的意义“结婚”,但是也有不少人在佩戴情侣戒指是已经认定了对方就是今生的挚爱,所以也是可以的。
情侣对戒大概戴法就是上述所言了。





上一篇:急用钱哪里可以贷,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更值得信赖
下一篇:全新一代哈弗H6,表现到底怎么样?是否会延续现款H6的销量势头?,哈佛一代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12 07:30:20 | 只看该作者
播撒理想,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挑战自我,你将实现智慧的神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4

帖子

-57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3 04:45:47 | 只看该作者
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够成功立业的人,都因为把难得的时间轻轻放过而致默默无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