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雄性激素偏低怎么办,雄性激素偏低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19: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雄性激素偏低怎么办
胡子都停止生长了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有性激素分泌减少的情况。指导意见:一般是补充性激素就可以了但一般针对的比较少的情况。
雄激素过少可以治好吗?会不会有后遗症?回答者:邢中林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首先检查一下原因。指导意见:建议先检查一下睾丸有没有异常的病变。
怎么治疗雄激素过少?回答者:qiyuk治疗引起性腺功能减退的原发性疾病,比如睾丸疾病,性激素治疗,同时饮食调理,适当多食用含有雄性激素的食品如牡蛎肉,牛肉、牛奶、鸡肉、鸡肝、蛋黄、贝类、花生、谷类、豆类、马铃薯、蔬菜、红糖等。还有含精氨酸的食物,如鳝鱼、鲇鱼、泥鳅、海参、墨鱼、章鱼、蚕蛹、鸡肉、冻豆腐、紫菜、豌豆等。


男性雄性激素偏低,该怎么办


男性雄性激素偏低的原因很多,需要进行全面的体检才能知道,有的原因是身体某个疾病造成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有的是因为生活方式饮食习惯造成的,比如肥胖,这个可以自己调节。楼主可以先到内分泌科开始进行检查。


男性荷尔蒙低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男性雄性激素低,应对措施并非完全相同。男性雄激素主要由睾丸产生,另外,肾上腺也生成少量雄激素。睾酮是体内生理活性最强的雄性激素,平时我们所说雄性激素就是指睾酮。睾酮在全身众多器官的靶细胞内发挥作

男性雄性激素低,应对措施并非完全相同。男性雄激素主要由睾丸产生,另外,肾上腺也生成少量雄激素。睾酮是体内生理活性最强的雄性激素,平时我们所说雄性激素就是指睾酮。睾酮在全身众多器官的靶细胞内发挥作用。但在前列腺、阴茎、阴囊等组织细胞中,睾酮则必须在5α还原酶的作用转变5α-二氢雄酮,才能发挥作用。雄激素的作用: 1.在胎儿期,雄性化作用。胎儿在Y染色体及其它相关基因作用下,分化出睾丸。睾丸分泌的睾酮有助于附睾、输精管、精囊的形成。睾酮还促进了前列腺、阴茎、阴囊的发育。古代的太监,在幼年期切除了睾丸,其不会再患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癌,当然,男性功能也不再存在。 2.同化作用。青春期之前,刺激身高的生长,肌肉的发育。并维持成年男性的肌肉。 3.青春期之后促进男性外生殖器的成熟及第二性征的出现。青春期之后,睾酮逐渐增多至成人水平,促进了阴茎变大,阴囊、前列腺和精囊的发育。出现喉结增大,声


上一篇:有了坐板疮怎么办,长坐疮了怎么办
下一篇:汽车前挡风玻璃有裂纹怎么解决?,玻璃裂纹怎么去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3

帖子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8 22:33:28 | 只看该作者
强大的力量如果没有方向和着力点,那又怎样能击破障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2 01:47:12 | 只看该作者
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36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4:02:45 | 只看该作者
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