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给狗狗剪毛,要怎么剪呢?,自己要怎么给狗狗剪毛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8 13: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己给狗狗剪毛,要怎么剪呢?


自己给狗狗剪毛:
1、准备工具,买一个狗狗用的电动推子。

2、把狗狗的澡洗了,然后用电吹风把毛吹干吹蓬松了。

3、吹干了以后,用宠物推子从头到尾用不同厚度的推子将全身的毛都剃了。



自己动手给狗狗剪毛时,要怎么做


面部修剪很重要
狗狗脸部的毛发长了,很容易被水和食物残渣沾粘,弄得毛发打结,小脸脏兮兮的,所以修整狗狗的脸部是必需的。


Step 1修剪整个面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可以试着从狗狗的眉毛着手。剪刀不能冲着眼睛,以免狗乱动时碰伤眼睛。 

Step 2胡须是狗狗重要的探测器,不能乱剪,稍加修饰就能变得整洁了。

Step 3嘴唇边缘及下颌长长的毛无用处,还会影响外观,都要剪掉。修剪时应先将它的嘴唇按住,以免它突然乱动造成伤害

Step 4注意修剪狗狗耳际的毛发。挖空耳朵内侧的毛发,可以让狗狗在闷热的夏季尽量感到舒爽一些。
Step 5狗狗头部毛长了就往两边倒,稍修短一些。要顺着它的头骨剃。注意把它的耳毛从中分开,别把耳毛剃了。

Step 6适当修剪耳朵部分。如果你想它看起来显得圆一些,耳根周围就不要剪得太短,根据你的喜好来定。




拥有这些小工具,你就是狗狗的私人理发师了
身体被毛不能全剃光
剪毛确实能让狗狗感觉凉快,但给宠物剪毛不应全部剃光,那样会让狗狗觉得不适应而经常抓挠,引发各种皮肤疾病。而且不少狗狗被剃了毛之后,还会性格抑郁,不好意思出门。
1背部。用梳子将狗狗背部的被毛理顺,沿着背脊的平行方向修剪,背上的被毛平均剩下2


上一篇:打开的页面怎么用快捷键放大和缩小,怎么放大网页界面
下一篇:在说分手时,都有哪些合适的理由?,分手理由怎么说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30 04:54:34 | 只看该作者
凡是别人能做到的事,只要自我有恒心有毅力地努力,是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0 22:30:17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