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腌萝卜咸菜好吃?,萝卜咸菜怎么腌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8 20: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腌萝卜咸菜好吃?


腌萝卜咸菜(芥菜咸菜)的方法:1. 通常在秋天,选好萝卜或芥菜,洗净装坛,加清水,以刚没过萝卜或芥菜为宜。
萝卜/芥菜与盐的比例基本保持5:1的比例,即5斤咸菜原料兑1斤粗盐。2. 通常萝卜咸菜或芥菜咸菜在腌渍1周之后即可食用,此时咸菜味道鲜嫩,更好地保持了咸菜原料的口味。如果想吃新鲜的咸菜,请取用腌渍15~30天内的咸菜为宜。萝卜咸菜(芥菜咸菜)简单食用方法:1. 取萝卜咸菜/芥菜咸菜一个,清水冲洗表面后,用刨刀(专门为根茎、瓜果类食品打丝,打片的厨房工具)打丝,或打花丝,之后再用清水浸泡并用手轻揉,浸泡时间视咸菜的腌渍时间及个人口味而定,用清水浸泡的主要作用就是使咸菜减少咸味。如果腌渍的咸菜过咸,还可以多换几次水分次浸泡。2. 将用清水浸过的萝卜咸菜或芥菜咸菜盛盘,加味精、酱油,并加适量香油,搅拌均匀即可食用。首先你得有坛子啊、把你买好的豆角或者你泡的东西洗干净、烧开水以后要放凉,等你的开水彻底的凉了、就给它放在坛子里、接着把你要泡的菜放进去、然后放盐,想吃咸点的就多放反之就少放、然后再放少量的醋、这就可以了、坛口不是有个沿吗、你必须要定期给那个沿换水、三天左右换一次、每次换水的时候要把沿洗干净了、有

怎样腌大萝卜咸菜好吃


萝卜切条,撒上适量的盐,腌制一晚上。
捞出放容器上晾晒,大约三天。(根据个人喜好决定)

3.芝麻放无油无水的锅中炒制,捣碎。

4.将风干好的青萝卜条用凉开水冲洗干净,然后挤去多余水分放在大碗中。如果青萝卜条晒太干有些硬的话也没有关系。可以将青萝卜条在凉开水中浸泡一会儿再清洗,较干的青萝卜条吸点水分更脆爽。
5.在青萝卜条中放入2片生姜、1勺蒜末、1勺细辣椒粉、1勺生抽、1勺醋、1茶勺白糖、少许食盐、鸡粉。可根据个人口味加些花椒、香油等。如果腌制的量大的话,建议先将以上材料煮开,再放凉倒入青萝卜条中。
6.带上一次性手套,将青萝卜条和调味料混合均匀,青萝卜条咸菜就腌好了。将腌好的青萝卜条咸菜装入一个干净的罐子里,放入冰箱中冷藏保存。



萝卜咸菜怎么腌制


萝卜十斤(爱吃胡萝卜也可掺一些胡萝卜), 一斤盐, 三斤青辣椒(喜欢吃辣放辣的,不能吃辣放菜椒), 一斤蒜(可放蒜瓣,也可切片), 一百克味精, 一斤姜(可切片也可切条), 半斤白糖,大约 五斤酱油。配方大致就这些,把萝卜切成条,先用半斤盐腌一会,去去水,把水倒掉,然后把剩下的半斤盐连同其他材料放到一起搅拌均匀,酱油是最后放,都搅拌均匀以后,酱油沿着边缓缓倒入,直到没过萝卜为止。这样放三天左右就可以吃了有黄瓜的季节,这个配方也可以腌黄瓜吃,同样的方法 这是刚从,别地搜索的, 还有别的做法吗,


萝卜咸菜怎么腌制又脆又好吃


1.首先把萝卜洗净,切成小块,放在太阳下暴晒
2.等萝卜脱去水分,然后用开水把晒好的萝卜干烫洗干净,这是能够脆爽的关键。
3.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调料腌制,放在阴凉通风处发酵半个月就可以吃了。




上一篇:梦魇打野怎么玩?,梦魇怎么玩
下一篇:森森1800a鱼缸的拉筋断了怎么处理方法,拉筋断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1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8 11:07:53 | 只看该作者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9 20:20:49 | 只看该作者
当你停止尝试时,就是失败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20:10:27 | 只看该作者
目标和信念给人以持久的动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