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貔貅在办公室如何摆放,貔貅在办公室怎么摆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貔貅在办公室如何摆放


貔貅在办公室的摆放貔貅可摆放在办公室的财位上,可对着门,但是不要对着厕所。貔貅不要摆放在比你高的地方,也不要摆的过低。可将貔貅对着外面无阻挡物的开阔窗户,也不要对着镜子,不要对着自己。貔貅经常成对出现,一个招财一个守财,所以最好成对摆放。
  3以下是招财貔貅的具体摆放方法:
  1、招财貔貅在开光今后,摆放的时不能正对着大门、厕所,要斜对着大门或者对着窗外。
  2、招财貔貅摆放的高度不能超过主人的身高,要不貔貅就看不到主人了。
  3、招财貔貅是一种凶狠的神兽,不能对着睡觉的床。
  4、传说貔貅是龙王的八太子,所以要守时的在貔貅面前摆放一杯水,但水的高度不能高于貔貅。
  5、招财貔貅的双眼是用来寻财的,嘴巴是用来叼财的,所以不要马马虎虎去摸貔貅的双眼和嘴巴。
  6、双貔貅能够一顺摆放,内八字、外八字摆放都能够。
  7、摆放好今后的招财貔貅尽量不要搬动。


貔貅怎么摆放


1、在家中的话,一般把貔貅摆放在大厅中,貔貅虽然有招财聚财之用,但是同时也是凶猛的神兽,所以不适合摆放在卧室。
2、在办公室的话,貔貅可摆放在办公室的财位上,可对着门,但是不要对着厕所,也不要摆放在比你高的地方或摆的过低。
3、可将貔貅对着外面无阻挡物的开阔窗户,不要对着镜子,不要对着床,也不要对着自己,貔貅的头要面向外面,切不可将貔貅对着自己,否则会有反作用的。





办公桌貔貅摆放位置?貔貅办公室怎么摆放?


貔貅在传统文化和吉祥文化当中一直备注关注,貔貅不但具有招财催运的强大作用,更是在风水当中起到镇宅化煞的功效。在各类的貔貅饰品当中以貔貅摆件的作用较为明显,其摆放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一般都是会结合风水方面的知识来摆放貔貅,让貔貅能够充分的法会灵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貔貅的摆放示意图,更好的让貔貅瑞兽为我们招财。

不过在这之前也是要知道,摆放开光之后的吉照堂貔貅摆件才具有灵力的,未开光只是一件工艺品,摆放起不到招财作用和风水效果。开光的貔貅很多人都会选择吉照堂,正宗佛门寺院开光仪轨,每月初一十五举行开光法会,每次法会也均有现场图片视频,缘主可以看到自己奉请灵宝开光的整个过程,开光真实招财灵验。开光之后的貔貅配合貔貅的摆放示意图进行放置,发挥出的招财作用更为惊人。

首先我们知道貔貅摆件一般是摆放在家中或者经营场所,而摆放的规则是一样的,都是让貔貅可以吸纳财气来带给主人。那么我们就需要将貔貅摆放在合适的招财位置,比较明显的就是空间当中的明财位,也就的入门的斜对角位置,让貔貅的头部斜对向门口,这样貔貅可以吸纳到大量财气。如果明财位的位置没有办法摆放,也是可以将貔貅摆放在窗台,让貔貅的头部朝向窗外,



上一篇:我从广西玉林到江西万年怎么座火车?,玉林到江西怎么去
下一篇:股票分红是怎么分给股民的?,股民怎么分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4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31 12:43:58 | 只看该作者
你配不上自我的野心,也辜负了以往历的苦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07:19:05 | 只看该作者
对的,坚持;错的,放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4

帖子

-68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14:27:0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