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修房子的步骤一般是从哪里开始?,装修怎么开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0 02: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装修房子的步骤一般是从哪里开始?


  装修房子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程,接下来就来看看装修房子的顺序。
  第一步:改水电暖水,包括厨房、卫生间水管的位置、布局调整。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水管的高度和位置往往都要做较大变动,比如座便器的水管接入高度未必就和预留高度相同。
  电,主要考虑通电线路改造。改动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数量,使之更加合理化。
  暖,暖气或地暖。需要提前设计好。
  水电暖列为第一步的原因是,如果前期考虑欠周密,将导致施工上的不便。
  第二步:地砖墙砖
  在第一步水电暖都调整好后,需要铺贴地砖和墙砖。
  第三步:房屋吊顶
  客厅、卧室、书房、餐厅、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吊顶。
  第四步:包门包口
  门口、窗口的装饰,同时包括部分家具饰品造型的制作,比如玄关处理、电视背景墙制作等等。
  第五步:墙壁粉刷
  墙面粉刷,可以使用刷漆、墙纸、壁布等方式。
  第六步:底漆面漆
  门口、窗口、部分家具底漆和面漆的上漆。
  第七步:灯饰安装
  安装室内所有灯具,包括各种顶灯、筒灯、吊灯、射灯等等。
  第八步:通风保洁
  保持良好的通风条件和足够多的通风时间。


装修房子第一步先从哪里开始?


量房是房屋装修的第一步,这个环节虽然细小,但却是非常必须和重要的。它是指设计师或者是业主自己对装修的居室进行现场实测,并进行综合的考察的过程。
装修量房的作用
1、了解房屋详细尺寸数据

通过量房准确的了解房屋内各房间的长、宽、高以及门、窗、空调、暖气等的位置,量房首先对装修的报价会产生直接影响。
2、了解房屋格局利弊情况
通过现场量房,设计师会仔细的观察房屋的位置和朝向。以及周围的环境状况、噪音是否过大、空气质量如何、采光如何等,都会直接影响后期的设计。如果遇到一些房子格局或外部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就需要设计来弥补。
3、保证后期房屋装修质量
只有量房比较精确,才能做出准确的设计,不至于后期施工时,因为尺寸不对而无法实现,需要进行设计更改或者项目更改。一些项目如上下水、暖气、煤气位置如果没有测量或者测量不准确,就有可能导致后期购买的坐便器、水盆等因尺寸不对无法安装而发生退货、换货的情况。
4、方便设计师与业主实地交流

量房时,设计师和业主一般都会到场,如果业主对房屋的设计有一定的想法,在现场测量的时候,就可以和设计师沟通看这些想法是否可行,交流起来比较有效果。此外,业主如果需要提前订购主材,也需


上一篇:老是感觉疲劳,没有精神。怎么回事?,没有精神怎么回事
下一篇:如何去除房间异味,房间异味怎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9 14:11:0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2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0 12:21:24 | 只看该作者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有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12:59: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不急,我急什么?大家都急了,我能不急?这就是工作与奖金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