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使用喷枪?,怎么使用喷枪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0 15: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使用喷枪?


喷枪的使用方法:1.喷枪口与被涂物面间喷射距离以30~60厘米为宜,过近易使涂料分散不良而

出现堆积,过远会因涂料飞扬使涂层太薄、变粗,也可能产生飞扬的灰尘粘附于膜面上。
  2.喷枪的移动速度以3~4米/秒为宜,过快、过慢都不能获得均匀的涂层。
  3.喷枪的运行应与被涂物面垂直,故喷涂时应靠手臂动作而非手腕动作,因为手臂动作喷涂

可达平等垂直之目的,手腕动作则会产生以手腕为支点的圆弧行动作,使喷涂不匀。
  4.喷涂操作顺序通常是自左至右、再自右至左,由上而下再由下而上连续反复喷涂,直至完

成整个喷涂面的喷涂。同时喷涂时还要使后一行程喷涂面重叠前一行程的涂布面宽度的1/3~1/2

,为使涂膜均匀密实、不漏喷,每次喷涂厚度一般以一个“十”字,一个半“十”字或两个“十

”字来控制。一般规定,喷涂于整个喷涂面上的一横一竖两行喷涂为一个“十”字。
详情请关注上海腾钻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怎样使用喷漆枪


"喷枪使用方法:
1 .准备工作使用前将喷枪枪体进气接口接好压缩空气气源(压缩空气进入喷枪前须经过油水分离器过滤),接好气管,调整气压0.45-0.5Mpa的压力。
2. 装料将涂料用相应的稀释剂调匀(直接买的调和漆不需要加稀释剂)并将粘度调至""涂4号福特杯“17-24S(杯子漏完油漆时间),有杂质的油漆需要过滤一下,再将油漆导入油漆罐内。
3.雾幅调节将雾幅调节螺丝顺时针方向旋转,直至旋紧,可得到圆形截面雾幅,若逆时针旋转,就可获得您所要求的椭圆形(扇形)截面宽度的雾幅,并根据实际需要来调整长度。
4.喷枪喷出量调节将喷出量调节螺丝顺时针方向旋转,使针塞减少开启行程,涂料出量随之减少,逆时针方向旋转,喷出量逐渐增多。
5.气量调节将气量调节螺丝顺时针方向旋转,气量逐渐减小,逆时针旋转,气量逐渐增多。
6.使用当您使用时,稍微搬动扳机,使气阀打开,但针塞未打开,压缩空气从气流喷嘴喷出,这时可以吹去涂装表面的灰尘,接着继续往后搬动扳机,喷料嘴即喷出漆雾。
7.清洗及养护使用后,将油漆罐内的剩料倒掉干净,用适应的稀释剂,容剂清洗各处,并将稀释剂加入漆罐内进行喷射,以清洗漆道,直至喷枪内漆道洗干净为止,否则留在枪内


上一篇:怎么开启定位,怎么开定位服务
下一篇:word文档怎么删除一页空白页,文档的空白页怎么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7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30 18:19:28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在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2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4 09:18:35 | 只看该作者
理想犹如一座高高的灯塔,你可曾点亮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