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密钥怎么激活windows10?,不知道密钥怎么激活windows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1 04: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有密钥怎么激活windows10?


1、现在在开始菜单上点击右键,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点击打开。

2、复制这里的命令,然后直接粘贴到命令提示符界面中,如图所示
slmgr /ipk 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slmgr /skms kms.xspace.in
slmgr /ato
复制以后,粘贴到命令提示符中的时候,大家可以按下键盘CTRL+V粘贴。

3、激活以后,为了查看激活的状态,这里我们可以按下键盘的"win+r"打开运行,然后这里我们输入命令slmgr.vbs -xpr,点击确定运行命令!如下图所示:

4、这时候出现的窗口中,提示永久激活,说明已经成功,如下图所示:




怎样激活windows,我没有密钥怎么激活


1、打开U盘所在位置,鼠标右击【Win10激活工具】压缩包,选择【解压到Win10激活工具】。

2、打开解压后的【Win10激活工具】文件夹,鼠标右击【License2】,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激活 Windows 10 /8/7 ALL】,激活成功,点击【退出程序】。

4、接下来需要打开解压后的【Win10激活工具】文件夹,鼠标右击【License3】,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接下来需要点击【PATCH】,如下图所示。 

6、提示【Successfully……】证明激活成功,点击【确定】即可了,如下图所示。




没有密钥怎么激活windows10专业版


免费激活Win10的方法如下:1、你所需要的就是一个安装着Win7旗舰版/Win8.1专业版系统的电脑,然后使用激活工具进行激活,OEM激活或KMS激活都可以。

  2、然后我们下载Win10正式版的ISO安装镜像;

  3、解压镜像到硬盘上,运行安装包内的Setup.EXE即可开始安装Win10系统。

  4、安装完成后,你会发现,你的系统已经自动激活(联网后);

  5、即使之后你把Win10系统格式化后,然后再安装一次,那也是能自动激活了。


激活windows找不到产品密钥





摘要
亲,你是2016版本的、使用激活工具激活office2016步骤




上一篇:大正·峰景园周边环境怎么样?生活便利吗?,大峰景怎么样
下一篇:果冻怎么做?,果动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5 14:23:32 | 只看该作者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6 15:51:5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