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科学的小实验怎么做,怎么才能做科学小实验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 14: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科学的小实验怎么做


科学小实验有哪些?怎么做?






一个给幼儿园小朋友的科学小实验怎么做?


可以做一个名字叫“红颜易逝”的科学实验,蛮有趣的
要准备的东西:一杯红茶、一个柠檬(大超市里都有)、一把小刀(让小朋友注意安全,或者老师切好后发给小朋友)
方法:把一个柠檬用小刀切开,把挤出来的柠檬汁倒入红茶水中,会看到红茶水慢慢褪色了,变成了无色的茶水。
原理:红茶中含有色素,色素会让红茶水显现出颜色。把柠檬汁倒进红茶中,红茶中的色素会和柠檬汁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无色的可溶性物质,所以红茶水变成了无色的茶水。(最好不要让小朋友喝无色的茶水)


怎样才能利用家里的用品来做科学小试验?
一定要用上平时家里的家家户户都有的用品!快快快快!!!!! 很很很佷简单!不麻烦!



你可以做水晶,你需要盐或者糖把它放到一个杯子里,杯子里应该装满烫开水。放很多糖或盐但不要把它们放在一个杯子里,找一个绳子,把它剪短到可以拴在一个铅笔上(不一定需要是铅笔只要能让那个绳子拴在杯子上方)把绳子放到杯子里,但不要碰到底。把它放到窗台上,几个星期后就可看到水晶爬上绳子




上一篇:男女朋友之间有哪些聊天话题(尽量多),男女聊天怎么找话题
下一篇:自己在家制作烤肉时,怎么做好吃呢?,做烤肉怎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8

帖子

-7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5 16:50:05 | 只看该作者
把气愤的心境转化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转化为爱,如此,这个世间将更加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7 14:47:48 | 只看该作者
做决定之前仔细考虑,一旦作了决定就要勇往直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23:01:14 | 只看该作者
有不少人决心去改造这个世界,但实际上有几个人能真正改造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