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电脑上如何免费下载音乐视频到u盘上,谢谢,怎么免费下载视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3 09: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电脑上如何免费下载音乐视频到u盘上,谢谢


现在网上有很多免费的音乐、视频节目,例如:“酷我”、“优酷”等都有,你可以先下载到电脑上,然后再传到U盘上即可。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意思?是哪一步不会操作?还是找不到免费的资源?


怎么下载视频?


用迅雷先把想下的视频下到电脑中,选清晰度高的下(个人任务RM
RMVB格式的较好),然后用MP4自带的视频转换器(随机光盘中有,也可阅读说明书找到转换器名称,从网路下载)转换一下,注意分辨率问题(说明书中找Mp4支持的分辨率),转换完成就可以复制到MP4中观看了,提醒楼主一点,网上下载的视频资源无论格式是否与MP4支持的格式一样都需要转换,因为下载的资源是准备在电脑上看的,分辨率较高,MP4达不到这么高的分辨率,所以都要转换,这也是我支持RM
RMVB格式的原因,这两种为DVD格式,一般清晰度高,体积不是很大。转化后的视频会进一步减小体积,因为分辨率降低了迅雷在百度,或者上面都有,你要不会用下载软件我就没招了,下个迅雷自己研究吧,没有难度


苹果手机怎么免费下载视频


可以在一些免费的网上下载视频啊,一般很多网站都可以下载视频的。




上一篇:私处怎么才能变白,女性私处怎么才能变白
下一篇:睡的太多了怎么办?,每天都要睡很多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7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3 11:07:47 | 只看该作者
对坚强的人来说,不幸就像铁犁一样开垦着他内心的大地,虽然痛,却可以播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14:51:06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8:16:24 | 只看该作者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