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儿肥胖是有哪些原因引起?,怎么引起的儿童肥胖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3 12: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儿肥胖是有哪些原因引起?


患上小儿肥胖症的原因有什么呢,孩子越来越胖,但是家长们不是很在乎孩子的体重,所以就会让孩子的体重任意的增长,但是这会给孩子的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小儿肥胖症的原因有什么吧。

什么我们的孩子越来越胖?

、孩子遗传了父母的饮食习惯

代父母只生一个孩子,每个孩子都是宝,父母总是要给孩子最好的,在饮食上更是只要孩子爱吃就好。胖宝宝的产生跟父母及家庭的饮食习惯有直接关系。

、缺不缺都补

多家长生怕孩子营养素缺乏,所以在正常饮食之外经常大量给孩子补充各类营养素,从而造成孩子营养过剩。而实际上,只要孩子不挑食不偏食,保证膳食平衡,基本上就能保证每天所必须的营养。

、用牛奶果汁代替水

喂奶与辅食的转换时期,有些父母因为没有处理好孩子不习惯喝水的问题,因而养成还以牛奶或果汁代替喝水的习惯。父母可能还沾沾自喜,自以为孩子的营养会比较好,却不知果汁中的高糖分,也是容易造成儿童肥胖的原因。

、常吃洋快餐,食入高热量的食品

母为了怕孩子吃得不够,或是怕他哭闹,总会准备一些饼干、薯片、油炸品、甜味饮料等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来塞嘴巴,有的甚至用点心、糖果等零食取代正餐。但是这些食物除了热量高之


上一篇:嗓子老哑怎么回事?,喉咙老是嘶哑怎么回事
下一篇:自制米酒怎么做?,怎么自己在家做米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6 08:05:44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看到人生路上满是灿烂的鲜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8 09:57:11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没有如果,仅有后果和结果。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我凭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