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玉米钓鱼怎么挂钩,甜玉米怎么挂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6 02: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玉米钓鱼怎么挂钩


使用玉米粒挂钩钓鱼时,对玉米粒的加工方法:

1、钓个体较大的鱼时,尽量不要对玉米粒进行加工,只需将玉米粒从玉米棒上剥离后即可挂在鱼钩上作为钓饵使用。

2、钓个体较小的鱼时,可以将玉米表面的硬皮剥去。这样可以让玉米粒的自然清香传到更远的地方,大鱼、小鱼都喜欢吃处理过的玉米粒。

3、用酒或者香精浸泡过的玉米粒可以长时间保存,随时可以拿出来使用,对大小个体的鱼都有效果。

挂钩的方法是:

将嫩玉米的底部掐去,浆随之就出来了,并把脐也弄下来,把钩轻轻的从中间靠上部分穿过,在透一下钩,把钩尖露出来,如果不闹小鱼最好把皮扒去,因为玉米皮特别硬,在刺鱼的一刹那他起到了阻挡作用,特别是在钩不锋利的时候,这个大家可以做个试验,用钩穿玉米皮特别费力。选嫩玉米要根据钩的大小来决定,钩小要选嫩玉米粒小的,不要选大马牙长粒玉米,太大的玉米粒上钩后把整个钩都占满了,鱼咬钩后刺不到鱼,所以跑鱼的机会多,如果玉米粒太大可以把他用剪子剪成两半挂钩。水库钓鱼可以用伊势尼5--6号钩,那么就可以选用小粒玉米或者中粒玉米,最好选玉米尖的部分。同时,可以用粘玉米煮熟了做钓饵,这种玉米非常的甜,比普通玉米要好的多,人都愿意吃,鱼就更爱


上一篇:车子在坡道上熄火了怎么办?,如果坡道熄火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快速有效练出臂肌?,怎么快速练臂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7 15:18:19 | 只看该作者
智者一切求自我,愚者一切求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4:56:13 | 只看该作者
谁脚踏实地地生活,谁就会真心实意地去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