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脱皮是怎么回事啊?,手脱皮怎么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6 18: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脱皮是怎么回事啊?


1、正常脱皮现象
许多正常人手脱皮一般出现在下半年,初秋比较多,特别是在接触肥皂或洗衣粉后,出现无缘无故手脱皮,一般脱皮从手指开始,慢慢延伸到整个手掌,有的只是手指脱皮,脱完表面一层皮后,手又恢复原状,不痛不痒,没有炎症。这是正常现象,无须大惊小怪,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接触肥皂,洗衣粉等刺激性化学用品,同时服用维生素C。
2、气温干燥导致脱皮
气温干燥也是引起手脱皮的原因之一,比如在冬季,气温寒冷干燥,手不注意保养,容易脱水,造成死皮,建议冬季多喝开水,手用点护手霜保养一下。
缺少维生素
缺少维生素也是手脱皮的原因之一,日常生活中一个爱吃肉不爱吃素菜的人出现手脱皮的现象比较多,主要原因就是维生素B缺少导致手脱皮的,因此建议日常生活中多吃蔬菜等。
3、手癣
患者先是一只手出现脱皮,进而扩散到双手,双脚,这种情况出现的脱皮是手癣导致的。主要症状有手掌出现红斑、瘙痒。因为手癣有很强的传染性,同时危害健康,因此建议及时治疗防止感染给亲人。
4、汗疱疹
汗疱疹也是引起手脱皮的原因之一,有汗疱疹的朋友,双手一般会长红色水疱,同时有剧烈瘙痒的感觉
手蜕皮怎么办
如果你的手是因为太干而造成的干燥性皮炎的话,那一般的症


上一篇:如何烹饪罐装海蜇,瓶装海蜇怎么吃
下一篇:汽车模型怎么保养?,汽车模型怎么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8 10:06:09 | 只看该作者
不仅仅秋天才有收获,因为四季都在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4:56:3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道人来引笑,周情孔思正追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8:04:47 | 只看该作者
心中没有理想,生活便索然无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