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孩子减肥最好方法是什么,小女生怎么减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8 20: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孩子减肥最好方法是什么


第一,节食。

比较好的节食减肥方法,并不是指让你什么东西都不吃,或者连续多长时间都不吃东西啊,那叫做断食,而不是节食。
我曾经研究过断食,并且自己尝试过断食三天。有网上有两种断食减肥法,一种是长时间断食,三到五天不等甚至20多天的断食,有人做过体验和分享(强烈不建议学习,非常伤身!),还有一种,就是轻断食,比如说一天只吃两餐饭,或者隔天断一次。
但是所有的断食方法都没有给我带来长久的苗条,而且你很不容易坚持下去。通常情况下会因为某一天的暴饮暴食,就会引起体重反弹,而且在我尝试的断食过程中,都有很明显的食欲被刺激的情况出现。比如说,如果我前两天的时候会克制自己不要吃晚餐,到了第三天早上的时候,我就会很容易一口气吃掉整整半罐的曲奇饼。
而节食,就是每餐都控制你的摄入,我一般来说如果要进入节食期,就会自己每餐都记录一下卡路里,大多数情况下,早餐都会选择一杯脱脂牛奶的拿铁咖啡加一份沙拉,午餐的时候热量控制在600卡里内,晚餐依旧是600到700大卡以内。
你不需要计算的这么清楚,你只需要记住在节食期,不要让自己每次饮食感觉到撑就可以了。你可以在感觉到刚刚饱的时候就停止进食,而且一定要少油、少糖、少盐,这几


上一篇:如果你作为外汇交易商的客户经理,如何向客户介绍外汇交易,包括外汇交易有哪些?,怎么向客户介绍外汇
下一篇:自建房地下室做法,地下房子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8 22:37:33 | 只看该作者
勤能补拙,勤俭立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7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9 20:27:5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富有得能够不要别人的帮忙,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4

帖子

-57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23:00:14 | 只看该作者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是生命的一个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