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季皮肤干燥,如何补水保湿?,冬季怎么补水保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20: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冬季皮肤干燥,如何补水保湿?


寒冷的冬季,干燥寒冷的北风带走了空气中的湿度,气候既寒冷又十分干燥,使肌肤严重缺水,显得干燥、粗糙,甚至出现脱屑、瘙痒、干裂、起皱等,提早进入老化的阶段,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这时候的皮肤最难保养。但是想要保持娇嫩的肌肤,冬季肌肤补水绝对不可忽视,那么,冬季应当如何护肤,如何赶走皮肤干燥呢?

1、做好护肤
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护肤品。一般应选用性质温和兼具保湿成分的产品,然后选用保湿性能高、滋润作用强的护肤品。洗澡时要尽量少用肥皂或药皂,因为皮肤表面的油脂是保护皮肤的,油脂洗涤得太彻底,皮肤就容易干燥及开裂,洗后涂上身体保湿乳,并轻轻按摩,加强血液循环,保持皮肤的滋润。此外,还可在睡前敷个面膜,夜间是皮肤进行新陈代谢的时段,做好保湿作业之后再睡觉。

2、多喝水
冬季皮肤干燥,缺水少油,除了喝开白水进行补水之外,还可以喝蜂蜜水,蜂蜜中含有各类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能改善皮肤的营养,使皮肤保持细嫩光滑,蜂蜜采百花之精,有女性“美容圣药”之美称,经常食用蜂蜜可使女人面如桃花哦。

3、嚼核桃
核桃又称长寿果,有强身健脑、养颜益容之功,核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能延缓衰老、滋补养颜,


上一篇:怎么当空姐需要什么条件,空姐可以怎么当
下一篇:高三怎样快速提高化学成绩 有什么方法,高三怎么快速提高化学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