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让头发再生,头发怎么可以再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3: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让头发再生


1、生姜促生发:将生姜切成片,在斑秃的地方反复擦拭,每天坚持2-3次,刺激毛发生长。
  2、蜜蛋油使稀发变软,如果头发变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个生鸡蛋黄,1茶匙主乌有或蓖麻油,与两茶匙洗发水、适量葱头汁兑在一起搅匀,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断地用温毛巾热敷帽子上部。过一两个小时之后,再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坚持一段时间,头发稀疏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3、每天早上梳头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发隙的通风良好,因为头发最容易出汗且被热气笼罩,故经常梳头能防止脱发及头皮屑。
  4、头发长得快,就要保持头皮的健康,缺维B会起皮屑,而啤酒酵母含有大量维B,所以喝剩下的啤酒可以用来洗头。先用水把头发浸湿,然后淋上啤酒,用毛巾包起来,过十分种再按正常程序洗头就好了。以前用奥尼啤酒香波觉得挺好用的,现在找不到了。
  5、按摩头皮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头皮的角质代谢和死皮细胞的脱落,也能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
  6、黑芝麻富含生物素,对身体虚弱、早衰而导致的脱胎换骨发效果最好,对药物性脱发、某些疾病引起的脱发也会有一定疗效,让秀发再显光彩。具有养血、润燥、补肝肾、乌须发之功。将洗净晒干的黑

怎么样才能让头发再生


让头发再生的方法:
1、方法一:
头发每天要记得长期的梳理,因为梳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的循环,同时也能够增强头皮细胞的活力,可以使头发达到快速生长的功能,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头发哦,不要用尼龙梳子梳理,尼龙梳子易产生静电,会给头皮带来不良刺激。



2、淘米水洗发:
用淘米水洗头据说也可以让头发长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的。每天将淘米后的水留下,加入适量的热水,将其调温即可,长期使用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

3、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要多摄取蛋白质。


扩展资料:
若是发质状况很健康的人,可以省略或减少护发这个步骤。护发的目的,是针对受损严重的发丝或发尾进行滋养动作,希望让头发恢复到健康的状态。因此在使用护发品的时候,可避开头皮,以免让头皮负担过重,油性发质的人,也可降低护发品的使用频率。
由于护发品是给予头发养分,润发品是在头发外层形成保护膜,因此,润发的步骤要在护发步骤之后喔!
在洗


上一篇:自制厨房油污清洁剂怎么做? 三种配方任你选,清洗剂怎么生产
下一篇:铁制的上下铺,能不能变成上床下桌呢?,上下铺怎么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