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能使人变胖,人要怎么样会胖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3: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能使人变胖


对瘦弱者来说,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适当增加机体的皮下脂肪,主要在于使肌肉和体魄更加强健。那就是不仅要纠正“瘦”而且要纠正“弱”,那么,瘦弱者该如何正确增肥呢?首先,应增加膳食的摄入量,增加体重,就必须向机体提供合成组织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膳食内容应丰富多样,不挑食,不偏食,饭菜要尽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这样,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转化为脂肪储存于皮下,使瘦弱者丰富起来。其次,应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较充足,胃口就比较好,而且也有利于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第三,适当运动。特别是对于那些长期坐办公室的人来说,每天应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锻炼,这不仅有利于改善食欲,也能使肌肉更强壮、体魄更健美,人体的肌肉如果长期得不到锻炼,就会“用进废退”,肌纤维相对萎缩,变得薄弱无力,人也就显得瘦弱。知识分子多为此类体型,应注意加强锻炼。此外,那些长期重度瘦弱的人,在采取加强营养、多做锻炼等措施的同时,应去医院作体格检查,以排除机体可能存在的疾病。导致消瘦的常见疾病有肠道寄生虫、长期活动性结核病、贫血、糖尿病、甲亢、

怎么才能迅速变胖


、快速变胖的方法有哪些
  一、运动增肥法

  1、双肩。将双臂伸直,左手抓住右手腕,再将双臂向头的上方拉伸,微微向后用力,直到腋窝产生拉力。保持这一姿势7秒,放松后在重复动作30-40次。

  2、胸部。每日坚持俯卧撑克增加胸部肌肉,次以个人体质而定,不过不要超过自己做的极限,以免拉伤肌肉,影响第二天增肥锻炼的进度。

  3、腹股沟。屈膝盘坐,身体前倾,臂向前伸,直到腹股沟有拉伸紧绷感,持续4-7秒,放松之后,再重复动作7-12次。

  第二、适当均衡的营养补充

  增肥显而易见,最离不开的就是吃,即便再好的增肥产品能最快的增肥,但脂肪的合成的营养自然是不可缺少的,所以日常最简单的增肥方法可以从饮食上着手。想要增肥的瘦人朋友,平时应该多吃山药,山药当中的活性成分,能够增加肠道消化酶的分泌,起到增肥效果。另外,在生活方面可以选择空心菜、花菜、花生油等。还有想要最快达到增肥效果,可以在生活房中多吃一些动物内脏、蛋类、牛奶含蛋白质较高的食物。

  下面推荐几款最快增肥方法必选食物

  (1)牛肉:属热性,有属红肉,补气益脾有增肥的作用。

  (2)鸡蛋:丰富的蛋白质是增肥的营养载体。

  (3)驴肉:驴肉有补气养

怎样才可以最快速长胖?


怎样才可以最快速长胖?  一、增肥就要这样吃:
第一:每天正常的三餐都能按时吃,一般吃蒸,炖,煮的肉类,尽量多吃面食,睡觉前再加一餐面食或者牛奶搭配饼干。吃只能吃到十分饱,不要死撑了,死撑了会坏胃口的,能喝啤酒的话,就多喝啤酒。零食吃点开胃口的东西,适当的吃点巧克力或冰淇淋。保证有好胃口才能吃的下东西,想增肥的人,这点必须记得。  
  第二:每天吃鸡蛋二只,打在碗内,加生番茄汁一调羹和适量白糖,用等量开水冲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也可吃稀黄荷包蛋)连吃一月,以后会逐渐增肥了。
  第三:多吃点糖,尝试吃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多喝点水,有时候胖是可以拿水来充当的,因为水喝多了会水肿,有些水果你吃了也可以让你水肿,还有吃了就睡觉,少做点运动,没有必要时尽量不要运动就算是走路这么简单的事也要少做。
  第四:三餐吃饱,逛街的时候一路走一路吃。每天吃多些饼乾和蛋糕之类的东西。、
   
  二、下面是最容易让你长胖的增肥食谱:
  1、早餐:奶油蛋糕一块。 全脂牛奶500毫升、果酱100毫升、甜面包3片、香蕉或菠萝150克。
  2、午餐:吃川菜、米饭、披萨起司蛋糕。
  3、晚餐:米饭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土豆泥一杯、


上一篇:杂粮煎饼怎么做?,杂粮煎饼怎么样做
下一篇:艾草足贴的使用方法,艾足贴怎么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