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件傻事作文400字(小学作文,四年级作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5

帖子

360

积分

中级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1 08: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我小的时候有闹过不少笑话,至今我还回味其中。我也做过许多傻事,但现在想起来那真是太可笑了,有一件事我还是记忆犹新的。
记得小时候我还是非常调皮捣蛋的,当时爷爷生病了,于是,我和妈妈去的医院探望爷爷,发现爷爷每天都躺在病床上看着电视,我想爷爷怎么这么舒服,看来生病了就不用去上学了,还有电视看这简直太舒服了,于是我开始了我的生病计划,打算不去上学,当晚我用冷水来洗澡,但是第二天我还是没有生病,这时候很气恼,于是第二天我又开始了我的生病计划,我开始用冷水洗澡,然后第二天如愿所得,终于我又生病了当时。我还是住进了医院,这时妈妈说你怎么能这样,这样是不行的,你要是想请假我就给你请假,你别把自己身体搞垮了。可是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因为这实在是太糟糕了,生病了真的是身体非常的不舒服,我感觉这样非常的不好,于是我向妈妈道了歉。生病一点也不好,不仅会拖累家人,使家人非常担心你的身体状况。
所以说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因为和妈妈斗气,故意让自己装病,这样是不对的。

作者:17827934110


上一篇:好玩的游戏作文6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下一篇:明代 刘大夏的诗词《西山道中》全文赏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3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2 18:12:07 | 只看该作者
抱最大的期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4:59:32 | 只看该作者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