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写朋友的作文4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5

帖子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23: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朋友是在你困难是帮助你的人。
以前在毕业班时,有个同学开生日派对。我想参加,但前几天我脚扭了,正当我进退两难时,我刚认识的朋友盛轶说:“我扶你去。”顿时,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
就这样,我在盛轶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按时参加了派对,派对开到凌晨一点钟。夜深了,以前川流不息的马路上,车也屈指可数,空气中只包含着淡淡的草香,偶尔有几阵冷风,我不知道昼夜的温差那么大,不禁打了个寒颤。而且看这有点悲凉的景色,我鼻子一酸,但却听到那么熟悉的呼吸声,感到那么熟悉的温暖。是盛轶,是他把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我扶你回去。”
我们走在路上,只有孤独的月亮陪伴着我们,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地,静静地看着我们。一路上,我们聊着天,说着笑话,给我们壮胆。就这样,马路上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被盛轶搀扶着回到了家,我拖着病腿来到阳台,看着盛轶离去的背影,我又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下雨了,雨并不大但在窗上打出了一道道泪痕,也模糊了他的背影。
那件事以后,我明白了什么是朋友。

作者:詹昌伟


上一篇:家庭趣事作文800字(叙事作文,)
下一篇:我的青春里有阅读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三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3

帖子

42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7 03:28:55 | 只看该作者
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那忧苦的重担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因此只有忍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9

帖子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8 12:56:03 | 只看该作者
再黑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棵永不放下的期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雨露,坚持吧朋友,胜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8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30 02:25:07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心事,装出疯疯癫癫,嘻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