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03:5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母爱最伟大”这句话人人皆知且人人认同。因为妈妈不但给了我生命,而且给了我力量,同时也给予了我一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在专心致志的听讲。突然,黄豆大的雨点砸到教室的窗户玻璃上,发出“啪啪”的响声。顿时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此刻间,下课的铃声也伴随着雨声响了,雨声;铃声交织在一起,我的整个心都仿佛被这声音撕裂了,因为我今天穿的单薄,又没带雨具,这可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唉,我一想到冒雨回家就变成“落汤鸡”的样子,心里就很难受。
我犹豫了很久,决定冲出教室冒雨回家。刚到楼梯口,隐隐约约听到一声声亲切熟悉而又温暖的声音“焱焱、焱焱,妈妈在这儿。”我大声喊着“妈妈、妈妈”我在这儿。”妈妈帮我穿好了雨衣,我内心那股喜悦劲也不知道用什么词去形容好了!可是,妈妈的衣服和头发早被雨都淋湿了。就在这一刻,我的喜悦没有了,眼睛也湿润了,我感动的也只能说一句话了“妈妈,我爱你。“
妈妈是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我就是站在伞下的小男孩;妈妈是枝繁叶茂的大树,我就是树下的一颗小草。总之,妈妈给我的爱太多太多,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
妈妈,你一直鼓励我认识自己的不足和内心真正的美丽,让我高高的昂起头。妈妈,你曾经告诉我,不论做什么事,只要有信心,不怕苦就能成功。
妈妈,你呵护了我,栽培了我,使我在学习的海洋里从没有过担忧。妈妈你让我明白了你对我的爱是多么的圣洁而伟大。
妈妈,你对我的爱用唐代大诗人孟郊写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作者:段正焱


上一篇: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下一篇:说说我的大家庭作文5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10:30:43 | 只看该作者
理想犹如一座高高的灯塔,你可曾点亮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4-29 10:29:41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没有如果,仅有后果和结果。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我凭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7 14:02:54 | 只看该作者
好好使用我们的大脑,相信奇迹就会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