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复制链接]

4

主题

152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05:2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我们班,别看名号上是“重点班”,但是给我的感觉,我们班是个名副其实的“特长班”。各种各样的才艺:画画、唱歌、架子鼓、长号、葫芦丝、萨克斯、小提琴、钢琴、吉他……多得都数不过来了!
我就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宁宁,她真是我们班的一位“牛人”!
舞姿很优美的她
她最显著的才艺就是跳舞。记得那次班里开春节联欢晚会,她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支《鸿雁》。主持人报幕完毕下场后,只见她从教室后面走出来了—她身穿舞蹈服,将她纤细的腰身完美地勾勒出来,乌黑的长发盘成发髻,嘴角挂着一丝淡淡的微笑,真是像个仙女一样。音乐响起了,音符缓缓的流淌着,只见她一次次弯腰、起身,真像一只鸿雁在挥翅翱翔。每一次转身间,眸光流盼,顾盼生姿,如出水芙蓉,尽态极妍,一姿一态,一颦一笑,生出无限美好,流连在为她静止对的时空里。突然想起那句诗“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最后一个优雅展臂,短暂的寂静后,教室里爆起连绵不断的掌声。
画技高超的她
别看她会跳舞,她的画也让我无比膜拜。
合唱比赛结束后,他把各班的服装都画了出来。后来我去参观了一下她的画作,真是让我目瞪口呆—她画的十分逼真,抓住了每种服装的特点,我一看就能认出这是哪个班唱的什么歌。我也曾亲眼看过她画画的过程:只见她拿着笔,有轻有重的描绘勾勒着,飘逸的长发,瘦瘦的瓜子脸,细长的脖颈,立体的衣服。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转眼,一个可爱的萝莉就跃然纸上了。不得不让人钦佩!
这是我们班的牛人,宁宁。能成为她的朋友我很开心。你的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位“牛人”朋友呢?

作者:张馨文


上一篇:养小鹦鹉真不容易作文8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下一篇:妈妈的爱作文6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1 00:07:12 | 只看该作者
昨日的成功经验与辉煌可能是明天成功的阻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2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7 06:35:26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最重要的价值是心灵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