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作文落款格式,文章最后落款怎么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7 01: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写作文落款格式


1. 书信标准格式,需要图片,作文稿纸图片   书写格式
  ①开头称呼:顶格,有的还可以加上一定的限定、修饰词,如亲爱的等。
  ②问候语:如写“你好”、“近来身体是否安康”等,可以接正文。
  ③正文:这是信的主体,可以分为若干段来书写。
  ④祝颂语。
   
  以最一般的“此致”、“敬礼”为例。“此致”可以有两种正确的位置来进行书写,一是紧接着主体正文之后,不另起段,不加标点;二是在正文之下另起一行空两格书写。“敬礼”写在“此致”的下一行,顶格书写。后应该加上一个惊叹号,以表示祝颂的诚意和强度。
  ⑤署名和日期。
  写信人的姓名或名字,写在祝颂语下方空一至二行的右侧。最好还要在写信人姓名之前写上与收信人的关系,如儿***、父***、你的朋友***等。在下一行写日期。
  如果忘了写某事,则可以在日期下空一行、再空两格写上“又附”,再另起一行书写未尽事情。
  扩展资料:
  国际通用的信封格式:
  国际通用信封的格式和写法寄往国外的书信信封写作与国内的有所不同,除须用寄往国家的文字书写(也可用英文、法文书写)外,格式的明显区别是:
  信封左上方依次写发信人的姓名、地址(包括邮政编码)、国名(这三项内容也可写在信


上一篇:亚麻籽怎么吃的正确方法,亚麻籽怎么
下一篇:买房交首付款的手续流程,首付怎么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