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扬州游记作文700字(小学作文,二年级作文)

[复制链接]

6

主题

136

帖子

-600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4:1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艳阳高照的夏日最适合一家人一起出去游玩,一路上爸爸开车又快又稳,妹妹都睡了一路。路上我看见了长江,岸边有很多大树,中间还在建造江中陆洲的样子,我们在桥上走了很久才过江。长江真是波澜壮阔啊!
不一会儿,一座古城出现在我的眼中。古城的城墙真高,拱形门上方有一块匾,就是东关街了。东关街的扬州炒饭和狮子头真好吃啊,我也想学会扬州炒饭,这样就可以回家后也能吃到美味的炒饭啦!我们在逛东关街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家名叫“昆虫宴”的店,原来蜈蚣,蝉蛹,蝎子……也可以吃啊?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个园好有江南特色呀,妈妈告诉我个园名称的来历是因为园中多竹子,竹叶的形状像“个”字得名。随后,我和妹妹在一家古装店中购买了纯白色和梅花图案的旗袍,真是应景。爸爸还给我买了一把竹扇,是粉色和淡绿色相间的,我很喜欢。
东关街的夜景在灯光的照射下变得更加神秘好看。仿佛一进来就能穿越一样。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了著名的瘦西湖,在买完门票后,竟下雨了。不过也好,为我们扫去了夏日的闷热。我们在亭子中躲雨时发现,亭子的一边天空时蓝蓝的,仿佛晴天;而另一边就灰蒙蒙的,乌云密布。真是大自然奇特的现象。瘦西湖湖边柳树和桃树相间分布,如果桃花盛开,红色和绿色相映一定很美!
我们做了观光车游览了整个瘦西湖,在途中,我看到了彼岸花,红色的很好看。姐姐说彼岸花有花无叶,有叶无花。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庭院和植物,连空气都格外新鲜。我们在二十四桥的地方看到了湖中的黑天鹅,黑天鹅又漂亮又优雅。岸上的游览结束后,我们还去瘦西湖上泛舟,在船上听船夫把有关瘦西湖景色的历史都说了一遍,船夫还唱了当地的扬州小调。原来瘦西湖有那么多故事啊。
这次的夏日游扬州真是太有趣了,我感到收获颇丰!

作者:李雨菲


上一篇:西湖美景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下一篇:时刻牢记规则作文800字(小学作文,六年级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10:33:54 | 只看该作者
只有拼出来的努力,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7

帖子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4-27 08:24:32 | 只看该作者
别总听悲伤的歌,别总想从前的事,别让过去拖住脚,别让未来被辜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12 23:20:03 | 只看该作者
人,穷时简单,富了复杂;落魄时简单,得势了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