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元皇都小学咋样,皇都首座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10:2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元皇都小学咋样


皇都小学是一所由利州区教育局直属的民办公助学校,位于南河办事处海口街,毗邻皇都首座与陵江御苑,依山傍水,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学校奉行“服务育人”的办学宗旨,秉承“健康、快乐、向上”的育人理念,满足社会对小学优质教育的需求。并在全市范围内招收小学1-5年级学生。(转的网友答案)


广元,皇都首座步梯是哪年的房子


广元,皇都首座步梯是1998年的房孑,它是在1995年施工建造,1998年建造完成的。


想知道: 广元市 16公交线路的信息
途径的各个站名字?16路和18路



公交16路线路:起点站会展中心-五佛寺-摩尔天成-南街口-南河汽车站-小商品市场-水厂--金鹰小区--湿地公园西站 --东坝劳动大厦--天然气公司--东坝法院--人民银行--通大道--招呼站-4个 ---敬老院

公交17路线路:120厂-科兴园-翡翠城-国际大酒店-绿荫新城-利州广场-东城实验小学-民政公寓-招生办-苴国市场-市公交公司-东城市场-市政府-军转办-平桥-广元中旅-急救中心-老城汽车站-市场街-建设路-市公安局-市中医院-栖凤路

18路公交车线路:袁家坝三河道口——高锦食品厂——三号桥——塔山湾——皇都首座——接官亭——红军文化园——牛奶厂——射击场——湿地公园西——公交公司——招生办——民政公寓——邓牙科——绿茵新城——国际大酒店——万源新桥下——外国语学校


广元哪里可以公交卡充值


广元在广元市公交公司IC卡服务大厅(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27附近)可以办理公交卡充值。
广元公交IC卡优惠政策:
70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残疾人可分别申请办理敬老卡、拥军卡、优抚卡、爱心卡,刷卡乘坐城区公交车,享受免费服务。60-69岁老年人可申请办理老年优惠卡,刷卡乘坐城区公交车,享受票价5折优惠。
中、小学生可申请办理学生卡,刷卡乘坐城区公交车,享受票价5折优惠。广大市民可办理普通卡,刷卡乘坐城区公交车,其中乘坐空调公交车享受票价7.5折优惠。

扩展资料
广元公交IC卡使用须知:
持优惠卡乘车时,刷卡机先扣减卡内的乘车次数,月乘车次数只限于持卡人使用,不能使用每月乘车次数带人乘车。
乘车次数当月有效,不累计至下月。若每月乘车次数用完后,可使用卡内电子钱包预先充值金额进行消费,享受普通卡同等优惠,电子钱包内的金额能带人乘车。
若乘坐车辆刷卡机发生故障,持卡乘客应主动向司乘人员出示自身的IC卡片,本人可以免费乘坐该趟车辆。
参考资料来源:





上一篇:250高配款大焊焊机质量怎么样?,大焊250电焊机怎么样
下一篇:用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步骤方法,怎么正确用洗面奶洗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