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样能戒掉手淫的坏习惯?,手淫习惯怎么戒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9 05: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样能戒掉手淫的坏习惯?

您好!1,手淫必须彻底戒除,否则影响你身高 体重 性格 心理 健康等各方面的; 2,戒除的方法是:一有手的欲望了,那立刻做俯卧撑,做到彻底累了,趴下了,自动就没手的欲望的。切记每次有欲望的时候,都这样落实。 3,晚上9点半前最好睡觉。同时每天适当运动,不用过头的。戒除手淫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希望你坚持下去,最后胜利的一定是你!真心希望能帮到你。


如何戒掉手淫的坏习惯?

戒除手淫的办法:1.勉励自己,自慰在适度控制后,将能改善自己的身心健康。2.循序渐进,逐渐减少次数。3.少看有色情内容的书籍、影片。4.多做有益身心的活动,调节生活压力。5.需要时找心理医生。6.多余时间一定要多做有氧运动。7.保持良好的睡眠。8.除了在上厕所的时候不要轻易触碰到它.不要手淫。9.要保证良好的卫生清洁.最好是晚上睡觉前做下清洗。10.在饮食上少吃油腻的东西,最好不吃油腻的,辛辣的,忌酒。11.最好不要抽烟。有纯中药成分的【劲V胶囊】,能彻底治疗,可以放心服用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除了药物的治疗你也要保证良好的心态,加强身体锻炼。


怎么才能戒除手淫

如何戒除手淫  

性和吃饭的道理一样,饿了就要吃。但不吃有毒的,也不吃拉肚子的!!!!  

(1)来自教育专家的建议  
青少年要克服手淫习惯,切记以下几点:  

(1)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将注意力集中在学习和工作上。  
(2)培养良好的爱好和兴趣,通过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将过于旺盛的性能量化解掉。  
(3) 减少不良的性刺激,不要看色情书籍和影视。  
(4)对过度手淫的危害要有正确的认识,树立克服习惯性手淫的决心,把自己从手淫的精神压力下解放出来。  

(2)来自在家居士的建议  
90%的人都有手淫的习惯。有的轻有的重。我的手淫恶习从14岁到31岁。属于比较重的。  
负罪感太重也没用。恶习好比衣服上的尘垢,洗掉就是了。  
回顾自己的戒手淫经历,有以下经验供网友们参考:  

1,对恶果的畏惧。手淫会带来贫穷或疾病。这两种实在令人畏惧。  
2,培养一些高级兴趣;多接触一些玩具。转移注意力。  
3,反复阅读戒邪淫文章,增强精神免疫力。  
4,念佛消业力。  
5,为戒邪淫事业做一些事情,造福于人,化功归己。  

(3)王警官教诲  
未婚前,百分之九十几都有这个毛病,非常严重而不容易戒,对身体、事业、婚姻及健康有不好的影响.  
现代人疾病那

怎么戒手淫

前言: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再过100多天就要迈入高考的门槛。我从初二时不小心染上了sy的恶习,接着就是痛苦的3年炼狱生活,直到高二,戒色吧把我从无底深渊拉了出来。戒色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最开始的不到一年时间内,我破戒了5次,以失败告终。这是因为我的觉悟不够高,现如今我已成功戒到200多天,其中收获了不少经验,感悟了不少道理,最重要的是,戒色重塑了我的人生。

本文将阐述以下四个方面:
1.戒色后的恢复
2.戒色时应有的心态
3.关于遗精问题的几点心得
4.戒色过程中的体悟

【戒色后的恢复】
身体方面:在未戒色之前,脾虚、肾虚、骨骼细小、嘴边长痘痘、撸后JJ痛、尿羞症、尿黄、尿泡沫、头油、头屑多、手脚冰冷、严重鼻炎、腰疼、消化不良、弯腰时间长就疼、月牙只剩两个等等一系列问题。戒色这么多天以来,许多症状都已消失,剩下的也已减轻。

精神方面:在未戒色之前,精神萎靡不振、自卑、社恐、脾气暴躁。戒色后,这些症状几近痊愈,与人沟通交流也越来越自然。

学习方面:在未戒色之前,我的成绩在班上靠中下层。戒色后,记忆力增强,脑力增强,现成绩已在全校前5%,其中,我感觉戒色对英语成绩的影响最大。

戒色时,我恢复身体辅助了中药


上一篇:肇庆市世茂滨江壹号为什么降价,世茂滨江一号怎么样
下一篇:痛经怎么办?,经疼痛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9 07:25:51 | 只看该作者
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2

帖子

-71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22:02:51 | 只看该作者
能克服困难的人,可使困难化为良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