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一汽奔腾x80质量怎么样,奔腾x80这车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5 22: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一汽奔腾x80质量怎么样


奔腾X80配置丰富、品质卓越,质量非常不错。
奔腾X80整体的口碑以及质量是十分不错的,以最新款奔腾X80为例,该款车在车质网中的综合评价较好,车型故障仅为13,并且八大系统故障也是非常少的,因此,整体上看,奔腾X8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
奔腾X80的优势:
1、奔腾X80在继承了之前奔腾X80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优势之上,最大变化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款车型。
2、奔腾X80的T动力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
3、奔腾底盘采用了同类车型中首创的前后独立悬架。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达到了C-NCAPX80碰撞5星水平。

选购中国一汽奔腾x80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奔腾X80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
2、奔腾X80车身纵梁、车门内外板、侧围内外板等12个关键零部件的制造工艺采用激光拼焊技术,占自车身重量52%的零件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体的力学性能(抗弯、抗扭)较同级别车高出10%以上。
以上内容参考



奔腾X80,这款车表现如何?


汽车市场的日新月异,让很多汽车生产公司都在努力竞争,争取拿到更多的市场份额。都说买车就要买一台符合自己心意的车,毕竟车子是自己驾驶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奔腾X80 2018款,小编选择的版本是Live版1.8T自动豪华型,官方指导价13.78万元。在动力方面,这台奔腾X80 2018款有着不错的动力系统,搭载了1.8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峰值的扭矩235N·m,使用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足够满足日常的使用,底盘悬架方面,前后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多连杆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行驶起来对于颠簸的过滤不错,不会有多余的回弹。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它的静态方面表现。

从车辆的的外观上来看,这台奔腾X80 2018款的整体表现足以用“良心”二字来形容。在前脸的部分中,中网进气格采用了家族传统的设计样式,虽然没有太多的新意,但是看起来却变得比以前更加的精致。车头部分的大灯组样式新颖,打开大灯,灯光的亮度在夜间行驶也能带来不错的视野。车身侧面的处理采用的方式和很多类似车型相似,线条看起来很明显,一些棱角的设计看起来很美观,整体车身的设计不仅没有影响乘坐的空间,反而给这台车带来了年轻运动的感觉,整体

奔腾X80,这款车你觉得如何?


欢迎大家观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车辆推荐,今天呢小编我要给大家介绍这台奔腾X80 2018款 Live版 2.0L 手动豪华型,这台奔腾X80有着不错的气质,在同级别车的销量也是表现不错,占据了一部分的市场地位,众多车主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厂商指导价是12.38万,这台车在性价比上也表现不错的。

这台车的前脸设计给人一种很顺应心意的感觉,进气格栅在整个车头的比例很和谐精美,进气格的内部布局运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车辆的大灯使用了和进气格一体的设计,车头的灯光矩阵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车头的底部采用了经典的包围设计,底部的流线型设计让两侧起到了一个运动效果。车身侧面使用了较为流畅的风格,车身的腰线设计凌厉,在视觉上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大更长。车尾部的设计具有层次感,尾灯也进行了细致的处理,使用了较为现代化的造型设计,车顶使用的依旧是经典的弧线设计。

车辆全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这样的空间参数在同级别车中表现适中。在乘坐空间上来讲,主驾驶的乘坐空间很大,留给了腿部足够的活动空间,横向空间也足够充足,让驾驶员的胳膊也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后排的乘坐空间较为宽裕,腿部距离前座也有


上一篇:离婚挽回怎么挽回,怎么挽回离婚的
下一篇:豪猪肉怎么做?,豪猪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5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0 19:27:32 | 只看该作者
失败,是因为你在距成功一步之遥的时候停住了脚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3 06:20:4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急着说你别无选择,也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