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杯小海狮汽车好不好?,金杯海狮6座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07: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杯小海狮汽车好不好?


金杯小海狮汽车质量不错。

金杯小海狮是华晨金杯旗下的一款宽体微客,于2013年7月正式发布上市销售,推出1.3L手动标准型和1.3L手动舒适型两个型号产品,官方指导价为3.89-4.79万。
金杯小海狮采用双色漆车身搭配贴花的设计,整车车型有点像海狮,故取名“金杯小海狮”。其具有空间宽敞、油耗低、动力强劲、车身设计安全等特点。金杯小海狮还可选装双色车漆,颜色有白+翠绿和白+浅灰两种可选。





主要优势:
后排的空间同样充裕,而且中间地板隆起很小,所以乘坐三人不会太辛苦。双排微卡其实和微面很相似,但装货空间要大许多,可以跑运输营生,可以当流动小摊,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赶集,可谓是面面俱到。
为了更适应当下的运输场景,这一代金杯T32微卡加强了底盘,采用9横2纵结构,纵梁一次成型工艺,承载性能有了很大程度加强。



金杯小海狮x30l质量怎么样


质量还不错的。
油耗:
综合百公里6.8升的油耗真的不高,车子基本不在市区跑,实际开起来没这么高的油耗,油耗方面镇的很经济。
操控:
方向盘配置了电子助力,转向灵敏精准,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经过减速带减震效果还是不错的,整体舒适性还是很好的。
性价比:
金杯是老牌子,朋友介绍买的车,放心,4S店的销售员也给了优惠,车子实用性价比很高。

动力:
动力强劲,1.5L的排量,中置发动机,后驱,起步很有力,拉1000多斤的货都很轻松。
配置:
原车除了配置了空调、电子助力,没有后挡风玻璃,原车有配置倒车雷达。
舒适度:
座椅弹性好久坐不腰酸,座椅可调整,坐驾驶室不会觉得拥挤,原车配置的音响音质好,边开车边听音乐挺享受,整体舒适性良好。
空间:
空间没话说,后排空间长度2.5米、宽度1.45米、高度1.35米,容量达到5.28方,这个级别的车中新海狮X30L的容量算是最大的,中间测面双开门的设计很好装卸货很方便,内径高不易磕到头。



金杯海狮6座能载重多少 我想用来拉货


金杯海狮载重标为2.5吨。
海狮牌轻型客车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制造技术,生产RZH115L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并在此基础上研制开发了SY6480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及各种型号专用车达百余种。
具有乘坐舒适,整车质量上乘,外观造型精美,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地位。

金杯海狮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5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 。
扩展资料:
金杯海狮作为我国轻客市场的第一品牌,具有20年的发展历史,创造了70万保有量、市场占有率60%、连续11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辉煌业绩。此次金杯海狮的进一步改进,依据了新时代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并适应了轻客的发展潮流和环保的需求,是轻客发展新潮流和新方向的代表,同时,08款金杯海狮的引导形象将进一步巩固金杯在轻客市场的霸主地位。
同时,采用了2.0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它的排放水平达到欧Ⅲ标准,改进后的发动机排放可达到欧Ⅳ标准,符合环保要求,而且噪音相比同类产品也比较低,可靠性突出,堪称为轻客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

杭州金杯海狮6座要摇号吗


金杯车6-9座的需要摇号。
金杯海狮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5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




上一篇:建盏开盏的方法,建盏开盏怎么
下一篇:怎么才能快速瘦下来?,怎么才能很快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0 22:28:00 | 只看该作者
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