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给空调加氟?操作方法?氟表如何使用?,怎么给空调充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16: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给空调加氟?操作方法?氟表如何使用?


操作方法:
1、连接加氟设备。空调正常启动后,从室外机低压阀侧的工艺口连接加氟设备。此过程中一定要排掉加氟管中的空气和脏物。
2、启动压缩机。需要启动压缩机,利用钢瓶与制冷系统压力差充入制冷剂气体。需要注意的是若制冷系统预先抽真空,应在停机状态下先充入制冷剂气体,待压力表指针不再升高时,再启机充氟。
3、测压加氟。充氟过程中需要时刻观察压力表指针变化。夏天观察低压压力,环境温度32摄氏度左右时,压力控制在0。45MP左右;冬天观察制热时的高压压力,压力稳定后控制在1、7MP左右。
一、空调缺氟后的现象 压缩机连续运转30分钟后,若制冷系统“缺氟”,会出现下述现象:
1、气管阀门发干,用手触摸没有明显的凉感。其原因是制冷剂不足导致蒸发器内的沸腾终结点提前,使该阀的制冷剂过度增大,阀门的温度升高,大于室外空气的漏点温度。
2、液管阀门结霜。其原因是“缺氟”导致液管内压力下降,沸点降低,使阀门温度低于冰点。
3、打开室内机面板,取下过滤网,可发现部分蒸发器结露或结霜。其原因是由于制冷剂不足,仅仅使部分蒸发器发生了沸腾吸热,使制冷面积相应减少。
4、室外机排风没有热感。其原因是制冷剂不足导致冷凝压力、冷凝温度都降低,排


上一篇: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忘了密码怎么解锁手机
下一篇:怎样能让孩子快速识字,怎么教孩子识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2 01:12:57 | 只看该作者
人不仅仅要知道自我生命的坐标,更要知道自我生命的轨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14:36:2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仅有在全力以赴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