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怎么添加更多的好友,微信怎么添加更多的好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1 23: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信怎么添加更多的好友


1、可以选择自己微信里面的一个群组,将群组里面的所认识的以及自己想认识的都可以在群组里加好友,最后只需要等待对方同意后即可加为微信好友。
  2、可以在微信的“通讯录”选项中选择“新的好友”选项,即可得到自己通讯录里面使用微信的好友,就可主动添加对方为好友,这样也会给自己的微信增加好友。
  3、可以点击微信的右上角的加号,选择添加新的好友,利用微信的“雷达加好友”,即可扫描出自己周围使用微信的人,然后就可以加好友,也可以通过输入对方的微信号或QQ号或手机号添加微信好友。
  4、如果想添加陌生人为好友,可以使用微信的摇一摇,即可摇出众多使用微信的人,然后根据的选择添加好友。


如何添加更多微信好友


首先打开你的微信,然后点击进入“通讯录”,接着打开“新的好友”,输入“微信号”或“手机号”即可。


怎么用微信快速添加更多微信好友?


快速添加微信好友有以下几种方法:
1、可以从淘宝里的客户导入到微信好友的,方法是:
登录账号,打开”已买出宝贝“,在这里可以看到”近三个月订单“,点击后选择”生成报表“这样我们就可以导出近三个月内购买客户的所有订单信息。那三个月之前的就点击三个月前----导出/下载历史订单,选择成交日期,首先登录帐号,打开“已卖出的宝贝”,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近三个月订单”上方有一个“批量导出”。点击后选择“生成报表”。这样,我们就可以导出最近三个月内购买的顾客的所有订单信息了。那三个月之前的呢?点击“三个月前的订单”——“导出/下载历史订单”选择成交日期,将订单导出下载下来。
2、打开QQ,打开应用管理器,点击通讯录,打开更多操作里的导入导入联系人,选择Excel表格,点击模板下载。
上面二个步骤都完成之后,打开自己的微信,进入到设置---通用---功能---通讯录安全助手---恢复。就完成了。
3,和上面一样可以把旺旺里的客户也导入。
4、可以到人多的地方,打开微信寻找附近的人,可以添加很多的。


怎么才能添加更多的微信好友


1. 第一种:同行互推我跟我同行如果互推的话商,假如他是卖另一个品牌的化妆品,比如海洋之水,他在他的朋友...
2. 也是一群能消费的起的群体,一天你怎么也能找几百个吧,然后你导入到你的手机里,你的手机微信会显示的,...
3. 去哪个衣服店里,买包的地方啊,跟导购要个电话加个微信,跟她说加你个微信,店里有什么新品拍照片给我就...




上一篇:纯银戒指怎么清洗?,银戒指怎么
下一篇:如何测量标高?详细公式是?什么叫高程?,怎么测量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5 12:20:36 | 只看该作者
凡是别人能做到的事,只要自我有恒心有毅力地努力,是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6 15:56:31 | 只看该作者
仅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22:37:06 | 只看该作者
学在苦中求,艺在勤中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