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脖子胀痛怎么办,除了落枕还可能是什么?,脖子涨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05: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脖子胀痛怎么办,除了落枕还可能是什么?
脖子胀痛怎么办,除了落枕还可能是什么?



出现颈部胀痛的情况,主要是由颈部的肌肉痉挛所导致。这种情况主要是颈部的肌肉受凉、长时间的低头活动以及在睡觉时睡姿不正确或者睡枕过高,很容易导致颈部肌肉出现过度的受力,从而引起颈部肌肉的痉挛,就会导致有明显的脖子胀痛情况的发生。出现这种情况以后,一定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以免导致脖子胀痛的加重,并且要行颈部的热敷,同时应用肌肉松弛剂和活血化瘀药物来缓解脖子疼痛的情况。如果病人的症状比较明显,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的治疗,以促进脖子胀痛的恢复。


脖子有时会胀怎么回事?
比如:有时吃饭时脖子就会觉得胀`!脖子两边的血管就会显得特别的粗``!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大脖子病?



你可能是坐的时间太长了,过段时间要下来走走,也可以把脖子伸直往左右两边摆动,还可以身体站直了,两手分开做10点10分的姿势,这样可以好些,我是在电视上的专家这样讲解的,你可以试试.


突然脖子发胀是怎么回事呢,按两边的脖筋有点疼?


是颈椎病的初期。
自我运动治疗
  1、颈部运动:头向前倾十次,向后仰十次,向左倾十次,向右倾十次。然后缓慢摇头,左转十次,右转十次。
  2、摇动上肢:左臂摇动二十次,再右臂摇动二十次。
  3、抓空练指;两臂平伸,双手五指作屈伸运动,可作五十次。
  4、局部按摩:可于颈部、大椎穴、风池穴附近寻找压痛点、硬结点或肌肉绷紧处,在这些反应点上进行揉按、推掐。
  5、远道点穴:在手背、足背、小臀前外侧、小腿外侧寻找压痛点。于此反应点施点穴按摩。
  6、擦掌摩腰:将两手掌合并擦热,随即双手磨擦腰部,可上下方向擦动,作五十次。
  7、掐捏踝筋:两手变替掐捏足踝后大筋。
  8、用拇、食指掐揉人中穴。
  9、提揉两耳;用手提拉双耳,然后搓揉,待耳发热为止。
  每日可自行施术一次。手法由轻渐重,以能忍耐为度。依法施术,一般1-2月即可见效。


自从患了忧郁症,脖子发胀,怎么办


脖子发胀?

血压、血脂正常吗?睡眠好吗?落枕了吗?有颈椎病吗?喜欢喝酒吗?
建议有针对地注意一下。
抑郁的话,建议你:
开阔心胸、视野,以长远眼光看问题,不要过于计较于一时的烦恼、得失。

日常生活中,适当多一点户外活动、体育运动,并且多与他人交往、交流。
有时间,还可以咨询一下心理医生。




上一篇:怎样做蘑菇汤,蘑菇汤怎么做
下一篇:如何护肤保养皮肤步骤,怎么护肤保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3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1 23:42:51 | 只看该作者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3 18:03:48 | 只看该作者
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仅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